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卡卡唱的《天路》

(2012-04-06 14:21: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谢谢菜籽稀饭!
额唱届歌滴4候,还8太会后妻制作。 届歌有好几处都木有跟上节奏, 遗汗捏!
等有 空额1定唱个玩米滴,嘻嘻
========================================================
那这不正好就是原声态演唱吗?我是声音控的人,对音色特别敏感注重,不懂也没注意后期什么的,就觉得唱得很好听,很喜欢,听过很多遍了.感谢.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菜籽稀饭!

额唱届歌滴4候,还8太会后妻制作。 届歌有好几处都木有跟上节奏, 遗汗捏!
等有 空额1定唱个玩米滴,嘻嘻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1?4哪锅小摔锅吼滴,躁音,嘻嘻。。。
===========================================================
哈哈,问好.红卡唱的这歌非常好听,我没经过她同意就转来我这里了.
看你这头像,想说卡卡评书的那句话:"你看你脸都菜成啥样了?"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1?4哪锅小摔锅吼滴,躁音,嘻嘻。。。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把当时听这歌后的留言也放这里:唱得高亢嘹亮,婉转起伏,悠远激荡,真是百听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