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体验学霸之旅,学渣迎头赶上

(2021-04-21 05:14:20) 下一个

白白送分的题,圆本想拉渣渣一把,指望她们全体华丽转身成学霸。题目一出,答案纷至沓来,竟无一人全答对。直到松松出场,惊艳一翻,完美答卷呈上。紧接着,马哈一个鱼跃跟进,京妞毫不犹豫照抄,作弊开始。

 

面对没有最渣只有更渣的局面,圆导心慈手软眼明手快作了调整,把满分者获奖的圆则改为答对或抄对二题以上者均有奖励,以勉励大家积极参赛的热情,下不为例。

 

猜谜结果:

冠军:南山松,满分!圆满的满!

明目张胆作弊并列第一:大马哈鱼,京妞  寒一凡(一凡交卷晚,看在她态度转变的份上,勉强让她挤进霸队,同时也让她进入渣队,体验一下霸渣两重天)。

改写归正第一名:亮亮妈妈。在一号学霸松松的点拨指导下,亮亮妈妈华丽转身从渣变霸!

 

并列第二名:暖冬,栀子花,菲儿,好运mxhy

 

 

霸与渣的分割线

~~~~~~~~~~~~~~

 

不及格者名单:

小树  答非所问。

晓青  三题只答一题,还错!

喜儿  眼露馋光,直奔烤鸭,把答题的事抛到九霄云外!

一凡  蓄意朦胧,以渣为荣。都是抱团取暖小楼惹的祸。圆本打算奖渣渣玩具楼的,结果心一软,给了一座洋楼,宠坏了一群渣渣。

杜鹃  不好好审题,答非所问,还借题发挥,狮子大开口:圆导再奖一座学霸小楼,里面有火腿,烤鸭,满汉全席,牛排大宴,再加上小盗迪斯科,圆猫时装秀 学霸们吃饱喝足,抱团取暖。都屁颠屁颠的搬家了,不信,试试!”  土坷垃脚滑!

小声音  明知答案在那儿,却光顾着乐,懒得写下来,只留下一串笑声。

 

~~~~~~~~~~~~~

圆奖时刻

 

松松的第一名,货真价实,妥妥的学霸,获一个特殊圆奖!

 

学霸的无数奖杯奖状可以选几个出来,放在架上显摆!

 

暖冬吃烤鸭心切,第一个交卷,第一题没百分之百答对,与冠军失之交臂,应该算半个冠军吧。用她自己的话说,到嘴的鸭子飞了!鉴于她猜谜热情高涨,独立思考,迅速交卷,圆导成全她的烤鸭梦,奖烤鸭餐一套。

 

 

 

栀子花貌似没有作弊,奖辣妹子火锅餐,过霸瘾!

 

 

 

作弊的童鞋虽然没有独立奖,但圆导慈悲为怀,打造了一艘蓝蟹号学霸舰队,真假学霸一起上!舰长是Captain Blue-Crab,舰上备有超豪华东方不败餐饮室,由心中之城担任总监。

 

准备好了吗?学霸之舰启航出发!

 

 

 

 

 

 

 

 

 

 

霸与渣的分割线

~~~~~~~~~~~~~~

 

圆导没有忘了渣渣,毕竟参与了竞猜,只是成绩不理想。送你们一条小帆船,努力加油,追上学霸舰队。船小渣多,渣渣的小船说翻就翻,小心啊。

 

圆导体恤渣情,为你们励志的歌都选好了,来吧,上贼船!不不不,上渣船,渣船!

 

呜喂~~

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船儿呀随风荡漾

送我到

学霸度假的地方。。

 

 

圆猫小盗啦啦队为渣渣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报告游老师,我明天就动工,下秋葵和冬瓜的籽。育的番茄苗已经出芽。
不是贪玩,是劳逸结合,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贪玩的夏圆,抓紧时间种菜!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的欣赏。我正在努力表现。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李健 李健给我粗来!林夕 林夕也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眼泪也笑粗来了!I 服了 U!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好吧,为了圆猫,俺也拼了!
提鸭小卖火腿渣,
火锅鱼宴也靠它,
里里外外一把手,
圆宅里的渣渣们早当家。
切什么火腿吃什么肉,
学霸们的气焰一定大放光芒。
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笑趴下了!切个火腿还整出了样板戏!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内伤还须猫药医!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圆铁梅飊京剧啦?妳这火腿切得地道!赞一个^_^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偶来接:
红灯高举闪闪亮
照我徒儿切火腿
祖祖孙孙切下去
切不尽
火腿
决不下霸舰!

连“师傅,你听我说”都搬来了!你这是要把圆导笑死的节奏!没看见圆导被你们笑得死去活来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笑粗内伤了!俺实在接不上!肚里除了油水,一点墨水都末有了。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霸渣通吃,快乐似神仙,微型小说的素材啊。
看来你们不把圆导乐死不霸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渣渣的小船说翻就翻,麻辣锅掉水里漂远了!
渣渣找锅口水流,漂流的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接着唱啊:
今日起脂高眼发亮,
做烤鸭 要风干,
圆导的食业心城要承担,
我这里举烤鸭,威武熊壮。。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麻辣火锅不能错过啊!渣渣学霸都爱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鸭舌让我看得魂不守舍了,做饭的心思都没有了。坏银!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吃火锅一定要带上我呀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猫庆嫂现在应该在王家沙陪猫司令吃锅贴吧 !?乐不思返!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先清清嗓子啊!) 师傅,你听我说,我家的火腿数不清,哪条火腿不寻常?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猫庆嫂不在沙家在圆家?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金锅花仙!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索赔大王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诗霸!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就是:
霸舰诚可贵
金子价更高
若为麻辣锅
二者皆可抛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民以食为天啊!先是火腿独领风骚,紧接着烤鸭后来居上,风头劲爆,直盖火腿!城宝宝,难怪你师傅疼你!:)现在是花儿获奖的麻辣火锅最让人眼红,什么大船啊,小艇啊,统统都可以不要,只要火锅香,管他是霸还是渣!哈哈,圆导发奖时没想到吧,麻辣火锅,一锅毁所有,有木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正惦记着要吃火锅呢,结果一眼就盯住了火锅宴,其它的什么霸舰啊,金子啊,奖品啊,统统看不见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松松大学霸!

王妃搞不清了吧,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心城和渣渣们,马哈我也要砂锅沙发!

真是七嘴八舌,给圆宅进贡舌头了,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条火腿-哎-哎,不寻——常-昂-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这都是王府出来的人整的,一个劲往圆宅运吃的,你也不管管!难怪你还在咔嚓糊粥,好吃的都让她们搬到圆宅了!啥时给你一个安慰补偿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圆导这出戏,你真的无法弄!无问西东最好!
周末有你的巴黎情缘奖,亮瞎众人眼!
说起眼睛,你的眼睛好了吗?希望明亮如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啊,三道题,你答对了半道,圆导不能徇私舞弊啊,只好委屈你一下,送你上渣船。
小声音领唱渣渣之歌:呜喂~~风儿呀吹动渣的船帆。。好听得不要不要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把答案早就写在心中了!发扬风格是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继续猜谜活动,不过是弄得很直白的那种,一点儿都不朦胧!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脉,你啥都没拉下!好吃好喝好玩都没错过!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你不遗憾,吃了两桌宴席呢!也去做大游轮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果酱果酱!师傅就是现代版的阿庆嫂,不!猫庆嫂!
垒起七星灶,
铜壶煮三江。
摆开八仙桌,
招待十六方。

师傅威武! 艾玛!一早就开始拍猫P,真让人感动不已!呵呵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智商不在线,圆导家我出出进进十几趟,没搞明白您导的哪一出?除了说猜谁进贡龙虾以外,不知这个那个的咋个就得奖了?我还在王府咔嚓那粥锅呢,糊糊都干巴了,要不圆导赔个金锅给王府呗?别的奖我不要了,搬不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啥活动啊?玩得开心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哎哟,亲耐滴圆导,搞错啦搞错啦,怎么说我木有写答案捏,在一串笑声前面不是写了“心城”的大名吗,圆导明鉴啊:)))
不管,把好吃好喝全搬回家慢慢享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俗话说,Like Father like son.有什么样的师傅就有什么样的徒儿,师傅的慷慨远近闻名,徒儿从刚刚起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活动啊,看得有点云里雾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慷慨献鸭给霸朋渣友,自己啃骨头,心地如此善良温厚。早知有这么多红眼绿睛瞪着你的鸭,师傅应该奖你百鸭宴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奉献酒菜烤鸭,让圆宅的客人们有机会聚在一起乐翻天,我代表霸霸渣渣向你致以诚挚的感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上霸舰还是上渣船?二选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最关心猫猫的死活了,谢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矮油,就是迟到了啦,超过交卷日期了呗。那天在城城家吃到烤鸭,还有吸了鸭油美味的馒头和苹果,还喝了口感香醇又很柔的那瓶日本酒 Suntory Whisky。看以下留言为证。迟到没拿到奖,心服口服,吃了个瓜滚肚圆,还是发扬了圆寨精神滴。。老溪走到哪,把圆的精神发扬光大到哪。。

小溪姐姐2021-04-19 20:49:04烤鸭喷香,虽然来迟了,城城的美味佳肴一样没落下,尝了个遍。城城这豪宅周围还樱花环抱,太美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呀,好呀,和大家一起吃烤鸭,涮火锅,一起热闹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导过奖,这次拿第一就是运气好,许多同学承让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队,你有领袖的气质才华和美德,学霸团队有统帅如你,一定所向披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圆指导,辛苦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人我哪里有答非所问嘛,反正有奖了。嘿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哪怕船漏了,翻了,你照样乐观,会发现金黄的稻草,紧紧抓住,还不忘唱歌,梦想着飘来的火锅烤鸭。。这样的渣渣,是圆宅的无价宝,圆导十分欣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拿着你的奖品,加入我们的渣渣漂流船吧,有火锅和烤鸭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马哈鱼2021-04-21 07:59:18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跟着福星高照,学霸团的小松队长,一本万利,吃香喝辣,谢谢圆导成全!

鱼鱼肯定知道正确答案了,看到我先说了,就跟了,谢谢鱼鱼承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2021-04-21 07:33:12回复
......谢谢松松指路......

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不敢当,感谢京妞的信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感谢松松的智慧和提携。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要衷心地祝贺所有得奖的同学们啊,不论奖品大小,我们都得到了金钱难买的欢乐,不是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cool夏2021-04-21 08:30:20
我的奖品比松松的实话,松松的这个只能看,不能吃,还除了黑就是白,你看我的这个鸭身,金灿灿的:)

哈哈,暖冬,祝贺你得到整只金灿灿的烤鸭,并请尽情地得瑟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感谢总有奇思妙想的圆导认真出题,严格判卷,并精心地给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准备并颁发各式各样的精美、诱人、赏心悦目和激励前行的奖品!
圆导颁发的奖品我样样都喜欢,再次感谢无所不能的圆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圆导出暖心的送分题!
感谢淡泊名利发扬风格的一些同学们,顾左右而言他,不肯给出正确答案:)
感谢心城做美食烤鸭,让圆导有机会出题,使我有机会得到第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久没有体会到拿第一的感觉了,今天真高兴!:)
yy56 回复 悄悄话 問好,圓導!

真遺憾,錯過了猜謎。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呜喂~~

美酒呀吹来醉人的清香

船儿呀随风扫荡

暖冬的烤鸭,花儿的麻辣火锅

统统送到学渣漂流的小船。

欧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只猫咪是你的呀? 好可爱啊。 我得到你院子里调查一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哪有? 你的帆船老漂亮了, 不过没有金玉宝。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姐姐! 我刚知道圆导这里又有吃又有闹, 不用做功课,可以抄作业。 哈哈哈, 可好玩儿了。 我算混进来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清净在写小说, 一群青少年, 你不要老去撩她好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当然可以的,栀子花,知道你心好,知道我可能要啃鸭骨头了,要求我去吃火锅海鲜餐,我一定带上烤鸭,剔出来的鸭骨可以放火锅底料里煮,这下真是满汉全席,圆满:)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導,怎么没发鸡毛信?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吃火锅啃火锅,我也真是醉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要不嫌火锅不够高大上咱们拼桌如何?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只管放心陪客人,您不来坚决不点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脸丢大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快 快让包子给圆导做CPR去。来不及了可不行!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被来宾们的七嘴八舌叽叽喳喳活活笑死了!咕咚一声栽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暖冬,城城,你们的留言笑4我了,哈哈
朋友们不满意了,说我不专心陪客,老是望着手机笑,质问我:”哪里有谁,说!”.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我家包子碧玉出动,“喵喵”,将圆导家的猫古大夫拐来,给包子妈颁无功受禄奖奖。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心意领了。不过,这鸭子也是你辛辛苦苦打拼挣来的,俺就不来和你分了。你一定要多吃点哦!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看来觊觎我这鸭子的人不少啊,好吧,欢迎心城来吃,尝尝师傅赏的鸭子,再比比你自己做的,是不是少了点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艾玛暖冬,你这里分半只,那儿分半只,你到嘴的鸭子又飞了。咋整?使不得啊!:)
---------------------------------------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栀子花,刚刚答应给半只云霞了,再叫些人来咋整? 我自个吃鸭骨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放心,你的VIP贵宾舱,已经准备得妥妥的。半道上师傅会派直升机会来接你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烤鸭必须带上,火腿也带上。涮火锅等候的时间可以来两口,总之,嘴巴不能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看来觊觎我这鸭子的人不少啊,好吧,欢迎心城来吃,尝尝师傅赏的鸭子,再比比你自己做的,是不是少了点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栀子花,刚刚答应给半只云霞了,再叫些人来咋整? 我自个吃鸭骨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最辛苦,我留半只给你,随时候着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一直是学霸!真了不起,致敬!薄饼卷烤鸭给姐留两个,放冰箱里,等姐去你豪宅玩时,边吃边庆祝!对了,要有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妹,姐跟你一样,不能孤独。好吃的给姐留一口,等我陪完这边,就去陪你啊!祝贺你华丽转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喂…才几天没来(这两天忙陪客人玩)我的学渣伙伴们都又变成学霸了,真了不得,还有京妞也转学加进来了,欢迎京妞,好开心见到你!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
集体坐邮轮了?都启行了,你们先玩着,等我忙完眼前的事半道登轮跟你们混啊……
城城还当主管了,姐先预定的半道上邮轮的雅仓房间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师傅太疼也是个问题啊,都上俺那吃火锅了可咋整?你看谁顺眼,俺撵走两个陪你?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谢谢,火腿就别切了,记得带上烤鸭。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不同占,沙发管够,别穿你那牛仔裤啊,容易撑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已经正式下过邀请令了,好东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火锅走起,不醉不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没问题啊,火锅就是人多一起吃才热闹啊,孤独的第几境界是一个人吃火锅来着?俺可不喜欢孤独,一起来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奖又送俺心里去了,有才就算了,哈这么善解人意,谢圆导!
火锅一直是俺的最爱,简单省事,再不好的心情一顿火锅下去,啥烦恼都忘到爪哇国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文城中才女很多,我最佩服的是松松和清静。不过最近清静表现欠佳,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但啥都比不上靠着东方餐饮,知我者圆导也!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师傅好疼爱你啊!话说,这么大个鸭子吃得了吗? 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俺就是圆导的特派助理,要招呼好你们,让学霸们吃好玩好!俺这也是个技术活,体力活啊!呵呵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奖品比松松的实话,松松的这个只能看,不能吃,还除了黑就是白,你看我的这个鸭身,金灿灿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师傅慈悲为怀,奖我一桌鸭宴,这烤鸭好吃,片皮鸭我的最爱,有鸭吃比坐军舰朝看日出夕看日落实惠,不过军舰上可能有米其林餐厅喔。。。。。。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心城的祝贺! 总监, 您就吩咐吧, 我随时听候您的指令。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 摸不着门, 下次就懂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也同时祝贺 亮妈,暖冬,栀子花,菲儿,大马哈鱼,京妞, mxhy, 一凡 在学霸团长南山松的带领下登上蓝蟹号大邮轮。貌似师傅封了一官半职给我,再仔细一看,还是让俺伺候学霸们的呗。继续切火腿哈。。。哈哈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太会整了! 眼花缭乱, 心花怒放! 那艘小帆船太可爱了吧。 我游水也要靠上一靠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必须的呀!“ALL IN ” 毕竟你是押了全部身家的! 呵呵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拍得好!鼓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松松称霸!众望所归啊!赢得漂亮!:)俺这下有偶像了,可以去追逐学霸梦想了。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火锅席给俺占个沙发呗,吃就吃他个轰轰烈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发奖了!发奖了!师傅猫心沥血准备的大奖,这大手笔,肯定忙碌了几天几夜了,猫眼很朦胧!师傅辛苦了!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跟着福星高照,学霸团的小松队长,一本万利,吃香喝辣,谢谢圆导成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从渣到霸只有一步之遥。谢谢松松指路,咱们可以改斜归正,摇身一变得到奖状一张,开心开心。谢谢圆导发奖。给小盗啦啦队加油!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太爽了,渣霸两重天!想去哪儿去哪,不用打疫苗。不过这学渣的船貌似有点儿小,在大海里飘。。。呵呵,你懂的,所以,俺这次就主要和学霸一起混了:)近朱者赤,说不定哪俺天就成了真正的学霸!也喜欢花儿的火锅!不知道学霸的米其林餐厅有没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圆圆,我说过吃出感觉来再答题。结果吃饱了就睡着了,这能怪我吗?哼!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看上栀子花的麻辣火锅了,口水流了一地。。。
香花儿,贡献出火锅,上渣渣小船,和众渣渣漂流吃火锅,美的不要不要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圆导应该组织一个合唱:渣渣之歌。。。。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笑人,还有真正的货真价实的学霸,还有貌似没作弊的,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沙发, 啦啦啦。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