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收到豪礼,惊得目瞪口呆

(2018-03-11 07:25:40)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菲儿女神来到圆宅。圆导发现她晕倒在地下室。因为在圆宅的地下室里,堆满了这个:
 
 
 
 
蓝蟹断定她想练一下“碰瓷”,其实她是“碰金”了,被惊晕过去了。
 
长话短说。昨天圆宅外车水马龙,圆宅内宾客盈门,沙发凳子地板上坐满了人。颁奖时刻,热闹非凡。中场休息时,圆猫小盗突然不知从哪儿钻出来,递给圆导一封密件,只见上面写着:
 
好东西孝敬给圆大导  圆圆家人多热闹,这个一定受欢迎,呵呵”
 
神秘的送礼人神速,密件到,货也到。这金光闪闪的,岂不要亮瞎宾客的红?圆导不动声色,继续颁奖典礼,曲终人散之后,让铁游击队卸货,暂时把豪礼放在地下室。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猜一猜,谁送的?这个人就在你们中间,对,在昨天来过圆宅的人中间。

都说文学城藏龙卧虎,没想到还藏着那么多豪。真正富的人低调得很,不显山不露水,一出手就惊倒圆导,惊晕女神。只有圆导,拿着别人送的金子猫充富豪,大呼小叫,土豪的本性难移。。。
 
下面是我和徒儿暖冬cool夏的对话,放在这里帮助大家了解竞猜起圆和游戏圆则:
 
师傅,要不要我到村头敲个锣,大家到圆导家地下室进行有奖竞猜,猜中的,可以扛走金马桶?
 
徒儿好主意!猜中者奖一个金马桶,PK晓青的!
 
游戏圆则:每人一次只能猜一个人。圆导装聋作哑,你们福尔摩斯。。。
答案圆点圆分圆秒揭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5)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太富有了!要紧跟师傅,一步不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原来谣言从这儿来的,看开喜清净是不想清静了!要知道澳元不值钱的,金马桶????哪里买的起,冤枉!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样子圆导真的要多请几个请保镖了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样子圆导真的要多请几个请保镖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边边妹妹,学着点!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对,我证明我家师傅只拍精神上的马屁,一来物质的就立马变成铁公鸡,还砸吧个嘴说:多俗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润大叔吧?园导有三篇博文是为他而写滴!慧眼识英雄。
出场锣急鼓重,摇旗呐喊,圆号齐鸣,真神真金!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得,我心疼我们的小圆圆的心思被你们发现了,看来有啥心思都得好好藏起来,否则会被兰心惠质的众姐妹们一眼看穿。不过呢,金马桶还真的不是我送的,原因有二:第一,我和圆圆是神交!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之间不来这个照样心心相连,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欣赏,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赞成;第二,我笨,不如诸位心灵手巧的众姐妹下得厨房,上得厅堂,玩得转电脑,杀的了病毒,而我,不会上图,只会跟帖。。。哈哈,你们接着忙哈,勇当福尔摩斯,看看你们谁能找到那位圆圆的神秘崇拜者。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啊,你逗死我了,谍战片看太多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可见啊,金马桶的力量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忙,过来玩了。哈哈,圆导又可发豪奖了。谁送的还没猜出啊,等圆导公布答案。祝圆导新周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们互相猜疑,我不怀好意地偷笑。
莲我的徒弟也开始怀疑另一个徒弟了,都是金马桶惹的祸。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那个敲锣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给圆导和小盗们做了点好吃的,等着公布答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才能到圆点圆分圆妙呀?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多亏暖冬敲着镗锣来报信,否则又要错过了。你奖的金马桶,成色比晓青的高吗?

我也猜是莲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揭晓答案啊,急s人了!每人一次竞猜权都用完了,等啥呢???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觉着你这个竞猜规则得增加一条:在公布谜底前,那些个被猜的人不得出面表白解释,那等于她/他说两次了,违规,扣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别急着表白呵, 等圆导揭开谜底吧,反正没猜中的人都犯了选择困难症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晕了, 在我把晓青的金马桶偷回家后,没有来得及炫耀。 就一系列的事情。今早发现暖冬的吆喝。妈呀, 更晕了。越来越豪了。猜不出来,这么多估计不太好偷!要求圆导每人分一个吧! 赶紧回家做法贿赂圆导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在圆导的神话世界里,还剩几位能找到北的?
感觉坐在阿拉伯神毯上飘着。。。开心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的奖在前一篇,是个豪宅。
你被金马桶吸引,连豪宅也不要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两位,不要误会,这么多马桶,运起来至少得有只毛驴儿吧?
呵呵也不是葱的风。换我,我会说:哈,马桶成群!哈哈哈,临幸哪一个呢?俺选择困难症会犯滴!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是洋葱炒鸡蛋, 她的发言就像在放烟幕弹~
qun0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我的最新侦查这个神秘的送礼人就是 ~~~~~~
洋葱炒鸡蛋。
园氏集团的所有秘密活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线。保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亮瞎眼的镇城之宝,该是龙王奶奶的吧。
这么多丫丫金算子,神马智多星,还没绕出来?
圆导,行行好吧,大伙儿快晕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是清漪园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俺今天在出租房“掏粪”的干活,收工后接到鸡毛信,说俺在圆宅成了怀疑对象,一头雾水啊。赶紧麻溜地来到圆宅,原来如此,正巧俺那出租房需要两个马桶盖,不好意思,顺走两个。

俺猜是晓财迷,她每次都收到礼物,不好意思,回吐一些。不对,晓青是守财奴。
是清????园,是她把她家价值连城的青花瓷古董卖了换了金马桶...,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是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那当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能告诉你!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水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俺来迟了!

还有谁?你的老公呗!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接到鸡毛信飞奔而来,wow,眼前金光闪闪,我猜是莲莲:)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的呀,师傅,我满口金牙跟你赏给游士的那头镶有金牙的猪遥相呼应:))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最好,常常帮我说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金锣和金旗已经有了。奖你满口金牙如何?发表获奖感言时,金光万丈,亮瞎所有的红眼!
你出了风头,红眼病也绝迹了,一举两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们是贵人多忘事,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是冲着金马桶来的么?
金子风火轮,好主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原话是啥?说不准我能神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正 是我害怕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那天那个很肉麻,所以翻译得好有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闲客\': 有电热丝暖着和坐电椅似的,不怕!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肉麻话天天都有,情人节只是更肉麻而已,不用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猜肉麻话的奖?水沫我不记得了,详细说来听听?
————————————————————
就是你情人节让猜肉麻话的时候说的 我知道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如果我中了,我要发表获奖感言,福尔摩斯侦探记,哈哈哈,马桶我可以不要,那金熔了,做成金锣和金旗绰绰有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暖暖真是暖人心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前篇的留言读了若干遍也没猜出是谁,不会猜还不会抓阄吗。干脆每个留言的人名都写一个在小纸片上,放一个盒子里,念念有词地摇一摇,然后拿出一个,打开看见上面写着:山里人家:)
那我就猜是山里人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先敲敲马桶,真金的??铛铛铛,冬天坐上去 冷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松松,南山松,低调阔气。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把金海忘了,你把肉麻奖忘了:)

这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802/20834.html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有,当然有。其实我在”算你牛“后面写了”有奖“。。。

BTW, 我上圆导同款红头绳照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你这个留言,不能细想,可又忍不住,笑S我了!
只是我这么糟糕嘛?!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接到暖冬的报信。 谢谢。 我猜山里人家168。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定是沫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金马桶真耀眼,来了的可否都有份呢?那我立马报道。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金马桶是阿里巴巴的神桶,芝麻开门里面都是金,怎么能洗啊!哈哈!我猜那个神秘的人孩子晓青后院,这就去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再报圆导:亮亮妈妈餐馆开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清漪园。 看她回帖很是心疼圆导。故派人速送金马桶。

2018-03-10 13:26:12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悠着点!心疼俺的圆圆,每周都发豪宅,以这速度,圆圆会不会破产呀?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暖冬报信的锣声,我就赶紧飞奔而来。
我猜是那位神秘的黑贝王妃的见面礼。
建议圆导奖暖冬一个金子的风火轮,神速又威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猜肉麻话的奖?水沫我不记得了,详细说来听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看见你到处敲锣了,师傅感动得笑出了泪水,你这锣敲得又专业又敬业!
你办事我放心,见机行事吧,辛苦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谁是土豪+马屁精? 这是个要好好思考得问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也有胆小的时候?在我家敲响金锣的武功这么快就让人给废了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听说黑贝王妃富可敌国,是不是王妃拔了根儿汗毛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师傅,锣已经挨家挨户地敲了,有些人家徒儿不敢进,怕被双规啰。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猜得好:)

圆导,上次猜肉麻话的奖还没发呢,我得奖了再来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游戏圆则:每人一次只能猜一个人。圆导装聋作哑,你们福尔摩斯。。。
答案圆点圆分圆秒揭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好主意!猜中者奖一个金马桶,PK晓青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要不要我到村头敲个锣,大家到圆导家地下室进行有奖竞猜,猜中的,可以扛走金马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设计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当代现实主义中肥水不流外人田的艺术风格。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猜。是晓青吧?她把金元宝变换成了不动产金马桶?这个就不怕人来偷了?
不过呢,也不像。晓青最实诚,应该不会来放烟幕弹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没猜对。猜出有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醒啦,快,坐沙发上压压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水沫送的,对吗?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金马桶带不带清洗的,这个很重要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