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芳华灿烂,你闪我闪大家闪!

(2018-01-28 00:12:16) 下一个

起来,不愿做油胖的人们!把我们的芳华,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文城民众到了最胃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醉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趁着美丽星期天,闪秀,闪秀,闪秀,秀!

为了引出更多的芳华秀,特别是蓝同学,圆导再拼一次。和我一起拼的,还有党代表彩烟油士。我们豁出去了,把近照也放上来。你们不必放近照,只管秀芳华。现在不秀,更待何时?谁的青春不美? 为什么要压在箱底?人生苦短,芳华刹那,请跟我来,秀个痛快!

请听山韭菜的豪言壮语:为响应圆导的伟大号召,美东8pm上本尊芳华照。得不得奖木有所谓,重在参与!支持圆导!她的博客链接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5505/

还有子乔,经边大神游说,同意今夜闪烁,她的博客链接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398/201801/33827.html

 

大家快来看,波城冬日正在闪!波波给力,奖你没商量!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493/201801/35418.html

 

山韭菜,子乔,不用等到8点,一样秀,何不秀一天!大家翻箱倒柜,让青春再吐芳华,奔走相告,秀他个天翻地覆!

 

我徒孙红裙绿意带病为祖师爷拼,正在闪一张风情万种的近照!链接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81/201801/23618.html

 

大家快去看帅哥!

Let the show begin!

今天闪烁的明星有:

菲儿

波城冬日

红裙绿意

晓青

股聋

阎立华

子乔

土豆禾苗

一叔

山韭菜

迩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0)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报告圆导,有人打你小报告,说你是圆盗。本人表示十二分的不同意 ^-^
圆导辛苦了!!!好好休息,明天再战江湖!!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圆盗,不,是圆导,想盗什么照片还不容易?

解释一下,我和圆盗不是一家的:)

有缘有你 2018-01-28 21:04:40 哈哈。。。。圆导好!!圆导家有大游士的芳华照,哈哈。。。关系妥妥滴,,,交代一下?是近邻还是远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周末我正事歪事都没干,跟着师傅满城追风华,也笑死累倒了.还没追上迩东,要求重闪.
戒网一周,别的不看,只探头出来追姐妹们的芳华. 继续继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起床了!面条来了。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圆导。都太美了。虽然没看全。都是天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亲们,圆导累趴下了,这几天歪脑筋动太多,一直在坏笑,笑到抽筋,笑出腹肌。大家表现出色,各显神通,圆导都看在眼里,会重奖你们。学学亮妈,煮面去,圆导撒娇,要吃面恢复健康。。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园导,东东的没看到,门也关了,强烈要求重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轻描真正的芳华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给这些明星天人害惨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东东的没熬到,强烈要求重闪!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圆奖我也是拼了。报告园导,作业已交,期待奖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多人秀芳华,我大多没看见啊,白天上不了网,遗憾,可惜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了!
到圆导这里来报个到,俺完成任务了,等待立功受奖:))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好!!圆导家有大游士的芳华照,哈哈。。。关系妥妥滴,,,交代一下?是近邻还是远亲??
今天没看到我认识并很熟的水沫、迩东的芳华照,很遗憾哪。。。。
哈哈。。。。谢谢圆导!祝贺您的活动圆满降下帷幕!!!(我书都不看了,作业也没做呢,在城里逛了一遍又一遍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尔东明星芳华,就是闪的太快了!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您辛苦了。做了手擀面也算完成任务。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还是圆导领导有方,而且又坚定不移。 有这样高大上的领导,我等奋力相随也是应该的! 圆导辛苦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我保证不撤照片不删帖。我要求重赏,不要房子,不要地,要天。能盖得住地,一眼望不尽的大蓝天,让我随便翱翔。您费心了,我只要蓝天,无边无际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哎,,,你们娘子军厉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迩东正在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7373/201801/29998.html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东东正在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辛苦,师傅都看在眼里。知道你喜欢什么了,为你物色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通风报信。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我任务完成要撒了。我要求重赏,不要房子,要地。天宽地阔一眼望不尽的大块地,让我盖个小屋,种花种豆种玉米,还有牛羊啥啥地。。。
您费心了,我只要土地,大大块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东东要闪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High Five!
大神和莲莲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东流西窜,威胁利诱,劳苦功高,战绩辉煌,给你们记一等功,日后大奖!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谢谢,看见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们今天是不是应该喝庆功酒,把城里这么多重量级人物都忽悠出来了,美女帅哥把本仙儿的眼睛都快闪迷糊了。 High Five!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风华绝代,惊为天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作业交了!敬请过目!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和几位通风报信,今晚大饱眼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号外,一叔在秀。不是坏蛋,是好人。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密码是not4u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近不去,没有阎帅哥的密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说他把腰先闪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阎才子在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52/201801/36367.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闪完没,还有没有漏网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1

简直在跟打仗一样,哈哈哈,大家动作太慢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夫妻档在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066/201801/36527.html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 俺今晚的运气贼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 看见了,美得不行! 坐等其他美女的呢,赶快闪完去上床,头有不灵了,呵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晓青在闪,美爆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太美了!要跟着圆导的指引赶快去去看闪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看见了。风情万种的红裙也看见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又一男博闪芳华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811/201801/36234.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我徒孙红裙绿意带病为祖师爷拼,正在闪一张风情万种的近照!链接加在上面的文章里,这里再放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81/201801/23618.html

大家快去一睹芳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辛苦了!把你的链接加进去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呀,听您的话,我好好养病。可是我老担心我没动静你就把我给忘了,我的大豪宅没了呀。我赶快再拼一张近照,来给祖师爷提个醒,千万别忘了徒孙的大豪宅啊!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过菲儿啦。俺山里人家穷啊,那时木有钱拍芳华啊,昨晚翻箱倒柜,只翻出一张高中毕业证件照,到时写相关博文时会上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去调闹钟了,等看美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闪不起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小树你好可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这儿人多也来吆喝一声,一叔同意晚六点闪照。
他的条件之一是十个新网友留言和一万点击。那个坏蛋毁了华男形象,大家去罚他上照谢罪!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臭美也不能忘了本职工作,这是俺吃货的基本原则!正在蓬头垢面一脸油腻的准备年货,炒瓜子。瓜子不炒,都是生人(仁)。美东8pm准时或提前嘚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哈哈,胖墩墩是你呀?我以为是圆导。这能得奖吗:)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报告: 城里著名一叔投降了,但矫情,要求一堆,大家赶紧去给他刷屏,留言!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通知就把我的馄饨胖子照片放上去了。虽然和蒙娜丽莎有一点像,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寄给我,我会放,哈哈哈。

还有山里人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师傅炖肉已端出来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厨爷厨娘们,快快快!文城牛人闪秀的要价是饨肉,快纯了端过来!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尔妹妹,你是知道的,我不吃激将法,人又笨,不知如何上片片。圆圆了解我,她知道我又笨又懒,就放园姐一马,只是让我穿好跑鞋,盯住她的指挥棒,做起跑状即可。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国歌编得好,圆圆太有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鱼美银,我看见过的,现在就拿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她技术高超,啥都能整,整成这样,不行!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1哈哈哈,货真价实,圆姐,该你啦!!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等我学会做好看又好吃的圆食了,我把我的圆食和照片一起进贡给你。现在我的圆食都拿不出手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胖得很可爱,好像嘴里还在吃什么东西?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浓密的头发,红润的双唇,这是游士兄的芳华?从捏着虫子的那只手飞越到这张繁花中的俊脸,穿越得是不是太惊世骇俗?其实我在游士兄家里看到这张照片,没当真,哈哈一下就往下拉,直到看到被圆导认证,方知不是仿品,是货真价实的游士。哇,惊艳一下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拿掉胖妞,换这小男孩。谁让他自己没胆秀还打击别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706/16391.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把你胖嘟嘟的现在照拿走,要不我就晒我九十岁那年的照片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游士这么帅,难怪有艳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你怎么还不闪!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yeah!!油士圆宝双星耀周末 周末特欢乐!圆宝你最棒!油士变老太快了,你越变越年轻,yeah!!!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我知道你不会让我食望的!把你的链接加上去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我交作业了,等着奖大别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生日宝宝圆导点赞。我回厨房给你做生日面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神辛苦!加了子乔的链接。继续抓壮丁去!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都等到周末了,你也改闪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去忽悠子乔了,大家再过去接着助战啊,让她今晚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398/201801/33827.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彩烟游士,他才是城里一枝花,没看见他在丛中笑吗?
缘缘,你也来闪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逮住吃吃了,还不快闪!我牺牲这么大,你不能只是旁观啊。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早上好!圆导年轻貌美!是咱们城里的一枝花!!!(顺便问一下:这里的图片前两张是谁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导又帮游士秀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我作出这么大的牺牲,你该奖励我,今天再闪一次!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你太逗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也闪,然后挨家挨户催芳华,叫晓青领导带头协助,让今天变成芳华日,看看我们能钓多少大鱼。女神加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韭菜自己还没秀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哇哇哇!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吧!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