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文城美人书

(2018-01-25 15:57:35) 下一个

圆导利用边边的神谕到处招摇撞片,一些不明真相的美人纷纷落入圆圈套,一时间城里东闪西闪早闪晚闪,芳华遍地,惊呼连天。然鹅,美人羞羞答答,艳光稍纵即逝,删删删,芳踪无觅处,删得采芳小盗圆气大伤。

圆导在筹备空前绝后的圆华奖-圆食与芳华的美满结合-圆华。圆食活动已失控,秀芳华活动也是一片混乱。江湖上肴言四起,为了圆奖,有人乱炖乱拼,有人急红了眼,有人从小财迷堕落成大奖迷,眼冒金星发绿光。圆食活动到了最胃鲜的时候,美人们胡拼乱闪以为这样就可以获圆华奖。食情不是酱紫的。圆导有必要澄清一下圆华奖的圆规。我的徒孙,以一篇头带一朵花,身披大红袄,我也拼了!,奠定了圆华奖的基础和标准,那就是:

1。精制圆食

2。大秀芳华

3。带有拼字

4。不删照片

截止期:圆导生日

鉴于先前圆华奖圆规不清不楚,圆导就心慈手软一把,让已经掉入圆华奖琅琊榜仙境(陷阱)的美人们蒙混过关,她们是:

水沫  晓青  菲儿,因为她们躲躲闪闪,闪了又删。

我的徒孙红裙绿意,还有亮亮妈妈,杜鹃盛开,大大方方秀芳华,不闪不删,且都是菜貌双全的圆食高手,圆导理当重赏她们。

那个边大神,闪了删,删了闪,鬼鬼祟祟的,以为做了个比地球还大的神馒头,就可以获圆华奖。身为神婆,又是秀芳华倡导者,不以身作则,没带好头。圆导很食望。重奖还是轻奖,全看她今后的表现了。想得重奖,就要不断多拍圆盗马屁。。

对圆华奖不感兴趣的美人们,你们继续闪,快乐闪,闪的时候通告我一声,只要闪进圆眼,你们就会有奖,我另设一个绝无仅有的芳华奖。还有,凡是获圆华奖的,都自动获得芳华奖。

美人们,还等什么呀,上圆食,秀芳华,闪,删,随意,最好别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3)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去看你的芳华,咋也删了?遗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不需要勇气和魄力,是要以前的,也许你没变化,那就得藏起来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缺乏勇气和魄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来了,快参加。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有指挥千军万马的能力。佩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啊,不是圆导卖关子,是美女害羞,不让我闪太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一定严格执行圆规。期待轻轻按圆规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期待山导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期待你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秀个带仙气的芳华!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园导啊,我跑晕了,退也跑断了也没看到几个,圆规要严格执行,起码要24小时不能删,让我们这些东半球的人也一饱眼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群芳华美人照,真是一个赛一个的美,盯的我双眼发直发呆,那个羡慕甭提有多少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不带圆导这麽卖关子!望眼欲穿一晚上,也美等到圆导的群芳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技术奖太高端了,大盗不碰挨踢,奖你护手霜按摩器,玉手恢复后,给我翻箱倒柜找照片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圆滑,圆滑,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版权没有了,不能上,对不起。。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为了看你们的芳华照,我的手都点的抽筋儿了,没法翻箱倒柜找照片:)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子乔这厢有礼了,圆导能不能考虑设一个技术奖?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狡猾的夏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之乔最坏,捣鼓大家上芳华,自己的呢?:)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圆导再放一次,连滚带爬从教会回家,就差几分钟没有看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找水沫算账去,是她让我删的。
如果游士加入,上一张帅锅照,我和姐妹们商量,再贴一次。;)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张照片都没有看到,我生气了,不跟你玩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1,嘿嘿嘿,一边开车一边看,看见啦!

剩下没上的继续,圆导明天好颁奖,对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美眉运气真好,你前脚走,我后脚就撤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多谢子乔大侠及时相助,请受圆盗一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遵命,都删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虽然有两个对不上号,不过没关系,已经很感谢了。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可以把我的先撤了。多谢!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一览群芳。谢谢园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给力,师傅定有重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师傅辛苦了!
我的留过周末,反正头像挂了半年也没被人认出来。我的芳华年代文学城网民们还在长城另一边呢,哈哈。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这么多美人儿,眼睛有点被闪闪的星光闪瞎了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一定会撤。。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遵命,删了。
虽然不同意你!神仙芳华,谦虚什么!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园导 在水沫家通风报信。 太好了, 文学城大神美女一网打尽。 园导辛苦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今晚还是这几个,希望可以看更多的芳华照:)

圆圆晚上要撤掉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圆圆,我做贼心虚哪,紧赶慢赶漏了。好在莲莲没删,大家可以去她家欣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圆导好,一下子都看到了。刚才跑的我累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 你赶紧把我的删了吧,大家都是芳华,就我是近期照,危险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到了!太谢谢了!圆导辛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还缺莲子妹妹的芳华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圆圆!我忙活了两天,就差晓青没见到了,在圆圆大侠的协助下,我终于看到了文城美女们的芳华照。她们各出奇招,有用密码的,有藏猫猫的,有闪现闪删的,有定时定点的,连子乔大才女都被她们闹晕了,不得不亲自出马给她们写code。总而言之,在圆导/圆侠女/圆督战/圆总指挥/圆大帅的运筹帷幄下,可以说,此役大捷!
我可以安了,盼着梦中再见各位美女,最重要的,梦见圆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啦,啦啦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冒着被起诉的危险,圆大盗偷来群芳照,让大家一睹风采。
看到的请留个言,一会儿就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晓青,水沫,菲儿,同时在闪,
边大神老油条,没闪。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别等,还等什么,赶快去晓青的出大事篇和菲儿的油条篇,正在秀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啊,我跑晕了,不知谁在闪,谁删了。
你再加一条圆规,上照前要来这儿招呼一声才有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英明!静等美人集体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夏圆什么时候生日?不管什么时候,先祝你生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我是拿红裙的帖作样板,严格按照圆规上帖的。重奖啊,please, pretty please!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就在晓青, 水沫, 菲儿和边大神家来回蹲点了。我圆到, 我可是老老实实挂了24小时的,不能把重奖拿回去的, 好勿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呀,我一直以为影子是姐妹:)男神会做菜,还做得那么好,这也太优秀了吧!哈哈,这事儿闹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芳华美人照,怎么可以随便删呐?郁闷!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是誓与好莱坞争锋的节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头头是道,考虑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职业芳华评定师' 的评论 :
QQH告诉我,你是谁的马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采纳你的建议。大家听好了,今晚有群芳秀,水沫,晓青,菲儿,边大神。东部时间8点开始。大家替我监督,回来向我报告。
职业芳华评定师 回复 悄悄话 我能为您做点什麽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没照的都是影子!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来来来,男神的也要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都给我听好了,晚上给你们看油条芳华照,有吃有喝,等圆导颁奖啊,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又一批圆食出台,其中包括复制圆导和小盗。还有我自己给自己颁发圆芳奖。请圆导亲临小园视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怎么删了?我周末要给没删的人加重奖,不要错过机会!亮妈,红裙,莲莲,本来还有你,现在你删了,重奖就没有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圆导登高一呼城里百花盛开。挂照的都是女神;闪照的都是传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圆姐,你来晚啦,我前一天开会没看到,我第二晚一晚上在她家蹲的点,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踊跃进馋言,圆盗会听取最佳建议和意见,然后独裁决定下一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学会了闪,就可以经常闪一闪芳华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学会了闪,就可以经常闪一闪芳华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奖罚分明,眼观四方耳听八方,谁闪谁删一清二楚,这里也有俺家小盗通风报信的功劳,俺也要求大奖!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再唠唠叨叨埋圆,我再给你减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秀芳华?我好像只看见几个?
支持圆导,不能删,起码要24小时,让我们这些白天上不了网的人也一饱眼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一个也没落下,因为我会掐算呀。 现在给大家通报一下,莲盆籽子在秀芳华呢,沁人心脾啊,赶紧去围观吧!

杜鹃、园姐和暖冬, 你们Miss了都去怪这个圆导吧,我曾给她出个让大家都跑不掉的主意,她懒得干,结果现在大家各自为政,一个个跑得跟兔子一样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俺这次的表现不是A plus 也应该是A啊! 那别人也删你咋不说,单单说我呢?
不过想来想去这个马屁俺还是要接着拍,今儿俺决定送圆导一个日本名字,就叫“偏心眼子”吧, 那个“子”要发三声哦。 圆导,你喜不喜欢呀? 喜欢就要大声地喊出来!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他们的芳华照我都看到了,都删了?再转一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杜鹃妹妹,陪你叹气。咱们听到风传,再撒丫子跑去,就已经晚了,美人们早已关门,婷婷袅袅而去。我们若想见美人,只能碰运气,或苦苦等到美人设下的时间点,上好闹钟,提前等候,方得一见。

这不,圆导听到了我们的心声,怜惜我们的辛苦,故在此给诸位美女下了圆奖的圆规。

感谢圆导,我们传令:美女们,若想争得圆华奖,必上美人芳华照!哈哈!你们怂了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也是看见说晓青, 边大神晒照, 结果跑了气喘吁吁, nothing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盜, 强烈建议,芳华照必须保存24小时才能领圆奖。不然苦了我们这些人,一时半会儿没看见,现在一大早跑了一圈,什么也没有。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说晓青在闪芳华,我赶紧赶去,全是圆食,哪里有晓青的影子?我先哭会儿。。。晓青,你啥时闪美人图?我看美人最心诚,洗手焚香上闹钟,美人未露面,我早已在门口巴巴地等候,盼见美人一面。我就是这样才见到美人仙姑边边的。晓青,给个时间点不?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文城才貌无双,幽默智慧,聪明伶俐,领导风范,魅力无穷,魄力冲天,一呼百应之第一人---圆导!

圆圆,我的马屁功夫如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看到了,洋气的美人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等着重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了!建议您下次拿个圆锣在村口敲一声,“村里开圆华大会了,大家都到村头集中”,省得我耳背腿不好使的老拉下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哎呀,又错过了!不行不行,再闪,说个时间,66再闪!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红裙美眉,菲儿 :我刚才都闪过了,也提前预报了呀,你们错过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为神马我的领奖感言不见啦?!写得很辛苦自己很感动滴!大意就是圆导的情意沉甸甸,和大铁帅锅一个样!鞠躬感谢圆导,抱着帅锅去看各家的美女。。。
现在被圆导的奖项搞昏了脑袋,这么多奖!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水沫和晓青的都没看见!》 +1,赞同。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啥时闪,先说个时间,不然又错过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闪呀,你家只有大馒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快去晓青家看美人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那一遍遍按时间要求上的呢,不虚的呢?能不能减点刑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那一遍遍按时间要求上的呢,不虚的呢?能不能减点刑啥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不删,我就给你高级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功劳大大地!好,重奖水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期待松松的美丽精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眼睛还红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不乖,删了美照,没有重奖。。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我能不能怯怯地问一句,我今晚应观众要求会再快闪一次,您能不能给我的奖品稍微高级一点? 我一定会珍惜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我要求重奖呢,一是圆食奖俺是第一个,二是芳华照俺也是第一个,功劳是不是有点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太逗了~
期待,期待,等着欣赏更多的精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比大神的呀,在大馒头里面吗?呵呵呵。水沫和晓青的都没看见!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