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小鸟飞去,猫也抓不回(真人兽)

(2016-03-15 10:50:19) 下一个
最近怀旧,怀旧得茶饭不思。春天来了,花儿满枝头,小鸟唱不停。可是,可是。。。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美丽小鸟飞去无影踪
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不认识这个人,不认识。

 

 

一个也不认识!

 

 

咪咪,怀念你,也怀念我的青葱岁月。。

 

 

圆唱《微笑》(无伴奏)

 

 

夏圆  3/15/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2)
评论
mxhy 回复 悄悄话 大圆帅太美了,唱得也好好听啊,声音听起来好年轻呀。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好青春好漂亮的脸庞,秀气圆润,柔情似水,爱了爱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爱了爱了,这青春无敌的倩影、这酒窝深深的甜美、这清亮柔润的嗓音啊,圆圆啊,爱你没商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hifu,是你吗?“
谁是“hifu”? 你口齿有点不清啊。明天演小品就这样上场吗?艾玛,今天排演小品,改了几处,又笑得东倒西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徒儿吹笛也喜欢无伴奏即兴手机录音,圆份吧! “
是滴,琴音的笛声不同凡响,被用来压轴了,重量级哦。我特别喜欢《告诉你告诉我》的歌词和旋律,谢谢琴音专为圆寨春晚而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每一位圆坑客人的美言,听着尽管受用,但Shifu的脑子还是清醒滴,不会真把自己当根葱。心雨才是一根有真本事的小葱,你们看了圆寨春晚就知道了。
网上唱歌的人多了去了,大家都客气,总是一片叫好声。艾玛,有时明明是惨不忍听好吧。我从小就爱唱歌,老是瞎唱,夏唱。边仙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我以后会陆陆续续把以前唱过的歌都放在这里,留个记录。
再次谢谢大家的吹捧,猫P。明天这个时候,我快猫加鞭挥汗如雨拳打脚踢,争取把圆寨春晚圆圆满满推出圆坑!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Shifu早上好!再次聆听Shifu的《微笑》,再次被感动,Shifu甜美的嗓音,清新自然的清唱,特别有亲和力和感染力,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只要我们保持微笑,世界就会变得美好!Shifu这首歌寓意深刻,赞赞赞,抱抱Shifu!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美丽动人的圆丽君了!太靓丽了,整个人闪闪发亮,光彩照人,甜美清丽还有一种雍容,歌喉也是圆润清亮,完美的圆圆,哪哪都惊艳~~~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师傅啊,你藏地太深了,如果不是我的好姐妹歌儿,差点错过师傅夏丽君原声。迷人温婉甜蜜的笑颜,太靓丽太美丽,和邓丽君就是双胞胎姐妹呢。
无伴奏清唱,只有师傅敢用实力献声说法,这嗓音这唱功,太佩服了。嘿嘿,和师傅凑过近乎,徒儿吹笛也喜欢无伴奏即兴手机录音,圆份吧!
今天太太太开心了!歌儿,我得好好谢谢你!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如果不说,我还真以为是邓丽君在清唱~今天的日子要特别记住,Shifu的美照和美声实实在在惊艳到我!妥妥的邓丽君啊!圆宅春晚一定要再次欣赏Shifu的美妙歌声!

Shifu的嗓音还带一点童声,是邓丽君少女时期哈。

使劲给Shifu鼓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夏丽君甜甜的笑容,清唱也动人。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的美貌早就耳闻并目睹了,但师傅的歌声可是第一次听到,怪不得众亲称师傅为夏丽君呢,不仅长得像,歌声也是甜蜜蜜。艾玛,有这样的师傅,真是三生有幸,使劲呱唧呱唧。师傅呀,这样的好福利以后要多多益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终于听到夏丽君美妙的歌喉了!春晚也一定要上个节目呀!好喜欢夏丽君的美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不要夏吹捧呀,圆贵有自知之明。当时没有看歌词,听了几遍就夏唱开了,音不准词不对的,夏人!春晚唱另一首歌,录音质量一样差劲,词也不准的。大家热情这么高,Shifu 就不端着了,下坑吼几嗓子,只要不夏着你们就好。如果不献唱,有人怀疑我是哑巴,我也说不清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夏丽君藏在这里呢。太美了!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100000
艾玛,这就是江湖传言的某丽君?形似、神似、声似、歌似!难怪吸粉无数!俺也算赶上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1

妥妥的圆丽君,长得像,唱得像,大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正要粗门,就被这歌声和美女给挡住了,哎玛,歇一会再走。还没缓过劲儿来。再看一眼美女,再听一夏美美的清唱!这美女和才能藏的太深,敬佩不已!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hifu,是你吗?哎玛,shifu太漂亮啦,这么好看的上海女孩儿,咋整啊。你家D中了亿万彩票!他滋道不?不知道说啥好啦,俺被震住了!!歌声是shifu吗,太年轻了。这叫啥,这叫甜美的清唱,没音乐伴奏,那得多好的声音啊。额的妈呀,一夏子酒给俺袭击懵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美丽的雪花真飘逸!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我正思念青荷,美眉就来了,抱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婉妮。可是,现在不甜也不青了,唉,岁月这把杀猪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谢雨巷。可是,我不喜欢圆脸,我想要瓜子脸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问题是,我这婴儿肥一直都在啊,一点也不可爱。。
别惦记着我的丑包子了,忘了,忘了吧。早知如此,该让波波家的猫来啃,圆露馅了,全怪波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夸奖。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其实吧,是个四不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圆圆真甜美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那日在坛子里看到,就扑过去点赞,今天心情欠佳,到美女这里啥都好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美,青春依旧。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青春亮丽的一张脸,好漂亮!是俺喜欢的圆脸喜庆的大美女。俺最烦蛇蝎脸。美女好面相!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啊~真美女一枚,略带婴儿肥的那张太可爱了~~~
抓过来,问:丑包子是不是波波家的猫帮忙做的? 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清秀!像极了80年代影星,纯情、自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欢迎东裕德,问好南霸天! ;))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刀郎的歌,问好园园美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夸奖,可是,可是,小鸟飞远了,555。。。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游常青,要不你怎么会成为党代表?人家东裕德一探头,就被我抓来当南霸天,谁还敢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美女,写诗哪?怎么写出了我对你的感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来来来,让我再抓住你可爱的的小手,一起去爱大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Linmiu,承蒙厚爱,多谢!我多想穿越回去,向年轻的我转达你的赞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的果酱让我脸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冻果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你家有三宝,我家有个猫丽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果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见到美丽的圆圆了,温馨甜美的微笑,青春靓丽的面容,太俏皮可爱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博文里留言的多数都是女的,难道男的只顾偷看美女而不留言?这也太不厚道了吧?LOL。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见你的感觉像三月,浪漫喜悦,美丽醉人,千遍万遍感觉永远象春天!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读你,千篇也不厌倦。
再来看看美丽可爱的圆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千万不要再叫我什么天使了,我从来就不是个天使,现在只希望自己尽力像个战士。
很久没有看到这种天然美了,那种由内而外溢出的甜美像是一种对生命的礼赞,真如一泓清甜的泉水一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美好有味道的幽默有才的圆圆,如松松所说,有明星味。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美丽秀气妩媚,娃哈哈,好可爱的圆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猫咪在嫉妒圆圆的美色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wow!wow! 又甜又美太可爱,圆圆与邓丽君是亲戚?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文如其人,Wow,真美女也!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美女,太可爱了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啊?。。。看不懂哎。。
但还是要说一声谢谢光临。;)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一字只差,却好似阴错阳差,好险错过了一个欣赏美女的好机会。见过各种美女稀奇古怪的撒娇方式,但拿漂亮说事,自己漂亮却说自己不漂亮,这种方式,好象是第一次遇见。:-)

如果自己先生说自己不漂亮,或不把自己的漂亮当回事,估计博主就没有这种心思和心情了。不满意自己的红颜逝去太快? 叹岁月杀猪太残酷? 那就上一张玫瑰花怒放时的艳照吧。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游士,打野猪来啦?;)
我胆子也蛮大的,与魑魅魍魉在鬼节合影,难怪鬼点子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别夸了呀,越夸我越失落,我那失落了的青葱啊,生姜啊,大蒜啊,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过去是有四分像,现在长成四不像了,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侬勿要黑起劲好伐?当心圆包子砸过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亲爱的园园,圆圆和园园就是有缘!我要向你鞠躬,没有园园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圆圆的今天。
看来我的丑包子真的吓坏了园园。我也一直在家母语问老D,在外无语问苍天,老D苍天都不明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想不到小林青霞还会穿越到圆圆的远远的青葱时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linmiu,我的天使,我还记得你夸我的仙人掌时的那份柔软和温雅。我当时就感觉到你的心很美很美。谢谢你的谬赞,被你赞成那样,倒不是我有这么好,而是反映出你的心灵是真美,很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美眉,你问我,我去问谁呀? 你看看她,素面朝天,也不选个好景,那衣着打扮。。。额滴个神,当时没心没肺的,笑得跟个傻大姐似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翩翩叶子的美名,让我想起邓丽君的好多动听的歌,关于叶子的歌。。
那个妹妹,也许是邓丽君的远房表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我说青春小鸟飞去,猫也抓不回,还真有个小猫上门来帮忙去抓青春。小猫真上路,为了我高跟鞋也不穿了,我好感动!去追吧,趁你还年轻,跑得动,大妈我可是跑不动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说是圆圆,就是圆圆!谢谢姥姥甜蜜的果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我也爱你,就像小猫爱老鼠,你一来,我就抓着你的小手,一起去爱大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也认识荔枝!圆圆的,白白的,水灵水灵的,很甜很甜!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江南美女!美,特别是在野兽的衬托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快乐的圆圆。现在也一样青春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圓圓,觉得有些邓丽君韵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同问,同问!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着我有特异功能了,我脑海里的夏圆美眉就跟照片里那甜美女子长的一样一样的,我先佩服一下自己哈!然后再向圆圆鞠一个躬:久仰久仰,亲爱的圆圆,今天终于见到你啦!

有点惊诧的是,这美人咋就能做出那么丑的包子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认识, 我们可认识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国女中这么富有幽默感的人已是少见,既有幽默感还是一位清甜靓女的实在罕见,真是一位难得的有情有趣有美感的人。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美眉, 你为什么不在花丛中嫣然一笑,却跑到树杈里照呀? 好似飞叉侠女!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在怀旧?圆圆在思春?
这个嗲妹妹,我认得,是邓丽君吧?老甜哦。一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女子是哪位呀?圆圆,我脱了高跟鞋,赤脚去替你追她回来!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圆圆吧!圆圆的青春靓丽的脸庞,笑的迷人,甜美!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圆圆,我爱你,送你99朵玫瑰。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认识第一张!圆圆的脸,好甜美!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