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如果我在你身旁

(2005-12-02 20:01:58) 下一个
如果我在你身旁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会无声,
带着笑容,
把你端详,
那梦中曾经,
温柔无数的脸庞。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会无声,
含着眼泪,
听你低唱,
那无处倾诉的,
一份思念和衷肠。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会无声,
轻托着腮,
听着你弹琴,
那诉写过多少次的
迷茫和无奈的伤感。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会无声,
并挽着手
跟着你漫走,
重新寻你想我时,
徘徊留涟的地方。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会无声,
依偎着你,
等待着你的手,
把我曾寄给你的诗句,
穿成一串珠链,
挂在我的脖子上。

如果我在你身旁,
我就什么也不想,
静静地随着你,
去森林草原,
去高山大川;
去听风唱歌,
去看云变幻。
再去寻找那条
神秘的小河,
载上我们所有的浪漫。

如果我在你身旁,
你,就是我的太阳。

04-24-2005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