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片片浪漫情,在美丽的夏威夷曝光(中)

(2015-04-03 18:37:23) 下一个

你看那青青翠翠,远山近水风光多绮丽

 







你听那声声鸟啼,婉转甜蜜叫人难忘记

   







我的心
天天在想,深林里建一洋房

 







坐在一棵大树下,
听听鸟儿唱唱歌

   







Waimea Valley,我嗅到芬芳

  







从泥土里,我摄取营养

 

 






逃追在树木上的小蜥蜴

  







青翠的山谷,
碧绿的小湖

  







是否你也爱这小园地

   







小园地里,印着我俩的足迹

  







夜色正阑珊,微微荧光闪闪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夜色中

 
 







沙滩上的足迹点点,明日它又消失潮水中

  







 
我们俩的美好时光,却永远永远
在脑海

 






你不要忘了这片沙滩(
Waikiki Beach),有我们的寻梦时光

 




片片浪漫情,在美丽的夏威夷曝光(上)

 

夏圆   4/3/2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又跟着圆圆浪漫一番,绿油油滋滋润好爽啊 :0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织女啊织女,你的才情和菜园让我叹为观止啊!我等待着你更多的好故事。我从小就梦想田园生活,你的园子,就是我的梦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圆圆,蜻蜓点水的描述,美景锦上添花,我如身临其境,赞以为美!叹以为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非常理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善解人意的松松。父亲走得太早,清明节总是伤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读了"如果—清明细语", 好感人的诗,好深切的思念.
抱抱思念父亲的圓圓,问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还沉醉在小小的韭菜盒子的美味里。。。今天做了一大锅猪脚,一大锅啊,我又吃撑了。
我盼望,小小的下一篇,也和吃有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对,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太令我神往了。
谢谢燕燕的兔子片片,很Cute,我很 enjoy。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圆圆游山玩水,太浪漫潇洒了:))
圆圆这次怎么木有7的呀,哈哈!
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喜爱夏威夷,没去之前想不到她还有高山大峡谷。神仙般令人神往的旅程,伴着卡拉永远OK,圆圆甜蜜嗓音!去年一月我也去了Waikiki,吃了一口叫opah的鱼,哇,太鲜美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再找找。
圆圆阖家复活节快乐^_^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美丽的大娘见过不多,唯有你最可耐!爬树的大娘见过不少,只有你,最漂亮!美丽的王大娘在此留下脚印,这里的一切更美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欢迎北方来客南下,到夏天的园子做客。北风吹到夏威夷,别样风情更浪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太喜欢颐和园了!今生能遇到你,是我的造化,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颐和园里的一棵小草,非常快乐,非常骄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纽约美眉呀,我想借夏威夷高大上一把,还是露出了小虾的尾巴。你想伪装小虾,连吃货世界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掩不住的高大上啊。你的环保意识,更是所有高大上的N次方的总和!

茶饭MM也是高大上里的精品,我要好好珍藏!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一定要亲自去观光一躺,享受一下夏威夷的浪漫。谢谢夏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真的是满眼的绿,青翠无敌。花翁复活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小草' 的评论 :
路边的小草不讨厌,视而不见就是啦。;)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还要灌一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去那里爬树啊有木有。。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啥时候也能去那里踩几个脚丫子呀。。圆圆太有才了。。夏威夷一定要给你付广告费。。太让人神往啦。。。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美眉的脚丫子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圆圆镜头里的树,“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傲骄,从不依赖,从不寻找。”

我太喜欢妹妹镜头中的树了,偷来某诗人的句子,以表俺的喜爱之情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呀,在那里建洋房,就破坏自然景观啦!

鸟语花香,圆圆奏是高大上的N次方!

茶饭MM就是心明眼亮!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綠色,真是青翠,復活節快樂.
路边的小草 回复 悄悄话 日期真讨厌,破坏全景。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美眉过讲了,搬门弄腐而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这个茶饭美眉不寻常!看到过你在牛堡花园的留言斐语,养目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小农,小农而已。 城里人种不出大冬瓜啊。^_^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美景落在美女的笔下就变成美的二次方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照片是圆版,配词基本是歌词加篡改。边看照片边哼歌,居然都配得上。下篇难度更大,词穷了。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深林里建一洋房。 一看就是个城里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阳光沙滩海浪,如梦如诗如画。。。
晓青,你的大雁故事很让我揪心,为它们祈祷,但愿它们能挺过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那鸟儿在唱歌,飞来飞去多快活,转眼周末又来到,松松一笑值千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照片美, 配的诗也美。 好浪漫的旅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特喜欢夏威,尤其喜欢在沙滩上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坐在一棵大树下,听听鸟儿唱唱歌"的那张,赞!赞!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太浪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