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片片浪漫情,在美丽的夏威夷曝光(上)

(2015-03-24 19:52:17) 下一个

 

我张开一双翅膀 背驮着一个希望









飞过那熟悉的城池 去到我向往的地方









Hilo Hattie小店里 我看到了大衬衫









美丽的夏威夷女郎 夏威夷美丽的花









Ala Moana Center小吃广场 我看到了香辣拉面

 









Hanauma Bay 我看到了蓝色的海洋










大海你来自何方









你又去哪里流浪









浪花溅湿我衣裳









Byodo-In Temple寺庙中 我拜见了菩萨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椰风吹起涟漪 太阳躲云偷看









看见静静的湖面上 独坐一只美丽的黑天鹅











啊 那不是波浪 是我美丽的羽毛闪亮









我走过丛林山岗









也走过白雾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风貌 也听到大地在成长

 

 

 

夏圆 3/24/2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是去年五月去的夏威夷,读你的博文,看你的配的诗(歌词),再次身临其境。今年准备再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知我者,燕燕也。我最要好的朋友名字也叫燕燕。;)

不会唱歌的人,被我忽悠,会唱歌的人,一眼能看穿。我的思想简直是歌组成的,排列组合一下,灵感就来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太美了,椰风海滩美食,还有那常挂脸上的笑容。圆圆独特的幽默风格,改编歌曲高手^_^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假装光临寒舍。我站在特大号小红花衣服前照相,成了小矮人,连老D也比平时矮了半截。我拍照的水平有限,拍不出夏威夷的千娇百媚。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等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那件小红花的衣服很漂亮,饭很贵,最后一张广阔而有气魄,喜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对我太好了。。。我要和你一起戴花赏花吃肉。。。还有抢银行。。。纽约美眉知道哪家钱最多。。。我们仨,准能靠抢发财。。。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再给你加一朵,戴在头顶上,花王当之无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纽约美眉:
我虽胖,但我身手不凡,在你关上大门前,我挤进来啦。有点得意忘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要戴两朵大红花。。前脑勺和后脑勺各一朵。。就是特别喜欢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花王:
那是一个好地方,高山青青海水蓝,姑娘好像花一样,就等花王去摘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去夏威夷可以戴大红花。。小时候的人生理想呀。。。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Hi!俺这个爱小虾来了!
你这里才是一如既往的高大上!有木有!
看到你在寒舍的留言。我把门关上了。总有马甲污言秽语。破坏了我面向阳光的好兴致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我也要去夏威夷!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我也要去夏威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照片是圆拍,配文是圆篡,篡改歌词。夏威夷真是一个如诗如画如梦如歌的地方啊!谢谢松松一再鼓励夸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真是! 不仅景色优美,配文也那么美丽浪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见到你真开心!我贴这些照片时好像又游了一遍夏威夷。照片太多了,只好忍痛割爱,挑出一些能配上浪漫歌词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旅行啊,处处都是美景!
谢谢圓圓的美丽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