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被狗咬了 - 经过及结局

(2012-10-04 22:56:23) 下一个

妈妈三月来美国之后,和以前一样,几乎每天都会去Holbrook Palmer Park 散步。去了几周之后,就开始告诉我有一只狗对她很凶。虽然主人抓着拴狗的链子,那只狗还是跃跃欲试地试图攻击她。然后四月的一天,晚饭时妈妈说那只狗咬了她的手指头。我看到手指上的伤痕几乎看不出来,就没有太放在心上,只是嘱咐她要小心,最好避开那只狗去的时间。我也要老公找个空去警察局报告一下,老公说OK。但他转眼就忘了。

八月初的一天下午,姥姥带着言言和辰辰又去了公园。结果又遇到了那个狗和它的中年白女主人。这次这只狗成功地扑到了妈妈的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妈妈挣脱了狗,跑去了辰辰和言言在玩的play ground. 可恶的是那个白女人没事人一样继续散步去了。

辰辰听姥姥说狗咬了她,马上光着脚跑去追那个主人。他在停车场追到了她,开始质问说,你的狗咬了我的姥姥!那个女人矢口否认。幸运的是有人看到的事情的经过,走过来愿意作证,并抄下了女人的车牌号。还有一个带着几个小孩的华裔女子主动借电话给辰辰,辰辰打给了爸爸,报告了事情经过。爸爸报了警。

警察似乎早就知道这个女人,大概也是个麻烦人物。可之后事情就不了了之。因为我们没有报告那只狗第一次袭击,而加州法律规定,狗们是可以有 free first bite. 我当然可以自己雇佣律师上法庭,但妈妈马上要回国了。为此专门再来美国,似乎很不值得。

唉,真是便宜了那个恶狗和那个恶女人。

不过辰辰真令我自豪。八岁的男孩子,可以主动为姥姥出头,寻求正义,和陌生成人正面冲突。有胆量,有智慧。真是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