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妈妈

(2013-04-28 23:02:28) 下一个

星期天总是很忙碌。下午哥俩都有中文课,下课后哥哥去好朋友家玩。我送哥俩去了中文学校,之后爸爸接他们下课,带言言送哥哥,又去了Home Depot。

回到家里,言言就嚷着饿了,围着正在做饭的我不离开,不断地问什么时候饭会做好。我看着无所事事,表情落寞的言言,心中一动,问,“你想哥哥了?”。这小哥俩在一起,玩得也好,打得也欢。一个不在,另一个就会寂寞失落。

出乎意料地,言言说,“我不想哥哥。” 我突发好奇心,又问,“那你想妈妈了吗?” 我以为他会说,“你就在这里呀。”,但他说,“想了。” 我心中感动,“是呀?”。言言看着我,似乎怕我不相信,认认真真地说,“是呀。上中文课的时候我就想了。后来去 Home Depot 也想了。你不在的时候都在想。。。”。小人儿嘟嘟囔囔地解释了好几句,后面模糊的中文我也没听太懂,可是已经感动得一蹋糊涂,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亲亲宝贝,我真是幸福的妈妈。在我的生命里,我永远会记住那个温暖的春天,傍晚的余光照进厨房,那个美丽的小男孩站在台子前,认认真真地看着我,告诉我他多么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