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辰辰的点滴

(2012-12-13 22:23:37) 下一个
- 辰辰是个会疼人的男孩子。妈妈总是觉得这在男孩子里面真是难得。有时我把吃的东西让给他,他会关切地问,妈妈,那你呢?昨天家里只剩了一块日式冰淇淋。这是辰辰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我买给他的。于是我就说我不吃了,辰辰你吃吧。辰辰要求说,我们分好吗?我说好啊。辰辰要我先吃,我说你先吃吧,剩下的给妈妈。过了一会儿,辰辰把冰淇淋递给我。他只吃了一小半,大半个都留给妈妈了!

- 辰辰上小学四年级了。有一天回来告诉我,“妈妈,我的头围是我们班上最大的。”原来学校会测量学生的头围,辰辰于是有了这个发现。生辰辰时我拼命push了一个小时也没生下他,只好最后割了一刀。那时就意识到他的头不小。小时候体检他的头围也总是偏大。辰辰的额头很高,小时候有时看起来有点象外星人。以前我总是奇怪为什么辰辰戴上帽子就变漂亮好些,现在想想就是遮住了高额头的原因。这会不会意味着辰辰聪明?妈妈幻想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