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言言上小学了

(2012-09-04 23:38:11) 下一个

今天学校开学了。辰辰上四年级了,言言则开始上kindergarten.

言言比同龄人发展得晚。说话说得晚,心态也晚。去年就可以上小学了,但他会是最小的那个。我们觉得晚上一年,言言会比较好适应。开学前几天,爸爸,妈妈,哥哥都觉得是好大一件事:家里的baby要上小学了!动不动就感叹,baby 要上kindergarten 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言言自己也撒娇式地表现得有点紧张。

当年辰辰上小学第一天,爸爸送去上学还流了泪。今天本来我很想去送,可爸爸一定要亲自送。一大早吃了早饭,两个小人儿背着书包,你拉我我拉你地就出门。我跟在后面,拍了两张照片,心里有点酸酸的:我的baby长大了。。。

晚上开车到了家,一个小人儿穿着新校衫,戴着头盔,笑嘻嘻地踩着小自行车冲到了我的车窗边,大喊:baby喜欢妈妈!

哦,我的宝贝,你上小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