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餐桌上的“艺术”'

(2024-08-26 08:58:08) 下一个

来自画廊的灵感,用于我家周末餐桌

周末的清晨,在阳台上听到远处传来大雁的叫声。这次我做好了准备,拍下了这一幕。

带着一块西瓜去湖边游泳,切西瓜时,突然想起我在画廊看到的一个作品

都说生活不缺少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 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中,我们的思维容易被“固定化”,对事物的认知及观察世界的形式较为单调。 而艺术,是另一个不同的世界,是个可体验与欣赏的过程,启发着我们进行思考。 艺术创作可锻炼我们的发散性思维,以更新奇的角度观察世界、感知美、发现美。"

餐桌上的"艺术"

早餐用金枪鱼罐头加了小米椒小葱做了一个沙拉.

鹰嘴豆酱吐司配上金枪鱼沙拉,又是一道美味
**************************************************************************

疫情过后,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去过798了。

798 变冷清了,艺术画廊少了很多,更多的的是独特、潮流的店铺,咖啡馆和餐馆。更像是吃、喝、玩、乐的园区。

整理手机照片,发现大多数是和吃有关的小店,画廊里面的画寥寥无几,艺术气息在逃离798。。。。

我那天穿的这一身和背景还挺搭的

不过也没算白来,发现了一家陶艺店

每一件陶器好像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件陶器都独一无二,很有创意

每个物件都是手工制作,买不起,遇见就很美好

那天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这家小店里度过,在这里度过清闲的时间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