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欧元能吃什么?

(2024-08-21 07:50:52) 下一个

每月去公司上班的时候,我都会去美食店看看有什么没吃过的美食,顺带寻找美食的灵感。在美食店里看到一道开胃菜,是新鲜的无花果和鲜奶酪做的,一看价钱一个无花果要7欧元。对我来说太贵了,但我从别人那里得到灵感,花了 一 欧元买了一个新鲜的无花果。

这是一个老品牌的奶酪面包酱,我偶尔会想吃它。那天刚好打折,半价不到1欧元

搭配番茄吃,玩,不需要有什么条件

奶酪搭配新鲜的无花果吃,绝配,少了点色,看起来太苍白

可惜家里没有石榴,我加了一点番茄点缀

做人不管贫富,只要注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小小的欢乐,就可以享受不尽。 

一欧元的美味

上周新鲜的无花果降价,1欧元可以买两个服了

新鲜的无花果的切片太美啦,做一个麦片酸奶塔

好好玩,不玩对不起自己,美食不光能够满足我们的味蕾,美食也是一种独特而奇妙的艺术。

一块豆腐不到两欧元,一半做泰式豆腐

另一半做了煎豆腐,配上从国内带回来的秃黄油,用心“吃好饭”

从国内背会来的秃黄油吃完了,留一点念想给自己。。。

用心做饭,吃饭香

平淡无奇的早餐酸奶,让我打扮一下,马上勾起吃了好奇心,上面是从国内背回来的江米条。吃完了也不惦记了。

小白菜根做水培,还可以观赏

一碗面条的青菜就有了

*********************************************************************

很神奇,一周看到两次彩虹

我家也有一扇彩虹窗哈哈

夏日,院子里的花可以保障"每周一花",花小小的钱,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好,都是为自己的生活加分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