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美好的星期六~~~

(2024-07-01 06:47:32) 下一个

周六原本打算去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城,但是要坐两个小时以上的火车,路途有点远。天气预报又有红色预警,以前对天气预报这种预警不当回事,现在不一样了,经常听到洪水冲断高速公路,火车停运。 决定还是去附近的一个小城转转。时间充裕,在小城的老城慢慢转转,发现了不少美的东西。几幅画就就给咖啡馆营造出美好的氛围。

星期六欧洲杯淘汰赛。我的早餐: 用橄榄菜,油浸红椒,炒鸡蛋做了一个吐司,这么多年来我只知道这三色,但是怎么排序老是记不住,今天告诉自己:颜色就是从深到浅,希望以后能记住。呵呵

坐火车前在小城的集市买了樱桃,周五新买的包包也背上

那天天气闷热,在湖边吹着小风散步还挺舒服的

很多人自备阳伞,在湖边晒太阳

湖边餐馆也热闹非凡,还免费提供游戏

啤酒花园现在变成水上花园

湖边的长凳也都在水里

我运气不错,刚好一个长凳空了,我坐在河边把买的樱桃吃了

冬天我来过小城,现在有了绿树的陪衬,便是另一番景观

天鹅在湖边目中无人的散步

今天有时间好好逛逛老城

非常独特的木筋房

彩色的房子,安静的街头

夏日,临街的餐馆,咖啡馆都把生意做在外面了

街头艺术

小城人出行都很环保

小城还有一个Outlet

不到10欧元的小包和商店里包包在一起,看起来也不逊色吧 

Outlet还有一个画展,免费的

大热天,在室内看画展,真是不错的选择

没有花一分钱看的画展,也是福利。

欧洲这样的小镇数不胜数。什么叫宜居城市,环境优美,社会安全,交通便利,生活舒适,这就是我心中宜居城市。鬼脸

逛累了,找了一家快餐店吃了晚餐,一共不到15欧,一个美好的星期六。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