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4回国:在家做保洁员

(2024-07-05 07:04:13) 下一个

每次回国在家还有一个角色:做保洁员,每次回家给老妈扔东西,距离上次回家刚好半年,半年的时间老妈没有囤积更多东西,扔完破烂,心情舒畅,坐下来,喝一杯茉莉花茶。

把阳台上堆积的破烂扔掉,给老妈添了几盆花

超市附近看到有花店,当时还琢磨怎么把花运回家?偶然看到邻居搬花盆,问了一句,原来是送花上门.我说:我也想买花.过了半个小时和我视频,问我要买哪种花?半小时后,花送到家门口。

柠檬

金银花

一盆茉莉花,满屋飘香

老妈种的柿子树

楼下邻居种的玫瑰

窗外的柿子树,山楂树

小区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小院,路人看着都心情愉悦

家里多了人,一进门一堆鞋,看着不舒服,原打算想网购一个鞋架,结果被网上的差评给劝退了。

自己动手搭了一个鞋架,出国最大的收获就是: 放到任何地方,谁都不认识,自己都能生存下去的能力。

从国内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收拾阳台

家里多一个角落“宠自己”

六月雨水多,蚊子多,阳台的利用率很少

院子里的玫瑰
**************************************************************

长周末又出门做大厨,路上封路,只好绕道,没想到绕道遇到更美的风景,在最美的时光下遇到小城。

小城的市政厅

小城的教堂, 一味地追求捷径,估计你都不知道你会错过哪些风景呵呵

随意拍拍拍,每个角度都很好看。

在这一刻,光影正好,这就是最美的风景!

看看别人家的绣球花 心里只有羡慕的份

画店的画

这座桥已有近200年的历史,在老桥上走走

周五提前下班, 去了小城的图书馆,天气热图书馆的窗户都打开,还给自己找一个脚踏凳,吹着小风很舒服。

自备的水和从国内带回来的点心,喝下午茶的感觉。

大厨的成品

欧洲杯带来的烹饪灵感,木耳,番茄,鸡蛋和郫县豆瓣酱做出一道美味,这道菜味道胜过西班牙Tapas,我是心向德国,但是西班牙实力确实强啊呵呵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