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 ~~~~~

(2024-07-15 08:01:38) 下一个

周末出门游泳,看到这一幅画面,我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莫奈的睡莲呵呵

周五晚上一场雨,把天空都清洗干净了

清晨的阳台,外面空气清新

邻居河道里多了一条鳄鱼

棉花糖飘在空中

羊群像云朵般一样飘拂流动

天空就像一位魔术师,总是能变出不同形状的云朵。云就像是天气的“招牌”:天上挂什么云,就将出现什么样的天气。

游泳回来在家准备早餐,在油管上挑了一部纪录片zero waste life,我平常不爱刷路人和网红的视频,主要是没时间。如果刷视频也要找专业拍的看。

看看抽屉也可以作为花瓶呢

每一幅画面都是电影的质感,这种生活美学是我喜欢的

每一道精心准备的菜肴都是肉眼可见的

周末早餐

从discount连锁店买的海鲜沙拉和沙丁鱼沙拉

从discount连锁店买的海鲜沙拉和沙丁鱼沙拉

看看买家秀,卖家秀

上周我和朋友出去吃饭。老实说没有期待,我闭着眼睛都知道餐馆菜单上的菜肴。夏天最适合啤酒花园,可惜现在蚊子太多。选了一家意大利餐馆。没有从未吃过的美食,换个花样点了Calzone,想念国内的餐馆。。。。

家里的九层塔今年长疯了,每周至少要吃一次,今年夏天气候潮湿闷热,估计九层塔找到家的感觉啦。

周末有时间,好好做几个菜,鸡翅两吃:三杯鸡翅

咸柠檬鸡翅

今年回国吃了两次湘菜,网购了湖南菜的调料,做了一个尖椒香干

还有一个芹菜炒豆皮,吃得好舒服!

土豆饼

终于有一个不下雨的周末,晒萝卜干

周末很多时间都是在阳台上度过的

我一时兴起,把阳台上的青石板清理干净了。

阳台上的餐桌重新组合一下

从国内回来原本打算把绣球花淘汰,看到绣球花丝毫没有告别夏天的意思,就把她们给留住了。

不用花一分钱,也能让阳台焕然一新,这也是zero waste life

今天清晨看到打扫干净的阳台,真是: 扫地扫地扫心地

今天游完泳在湖边享受片刻阳光

在阳台上吃个早餐

用旧报纸作为桌布,顺带阅读了一篇文章,第一次听说蒙氏教育,它是以意大利的女性教育家玛丽亚·蒙台梭利(Maria Montessori)的名字命名的一种教育方法。
互联网时代的优势在于,当你发现你感兴趣的人时,你可以Google他们,找到更多关于她的有趣的事情。还有一部关于Maria Montessori的传记电影片,机会找来看看。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