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国吃晚餐~~~~

(2024-06-24 08:34:26) 下一个

没有私人飞机,劳动人民周中的一天,上了半天班,提前下班坐火车出国吃个晚餐。晚上到家还不耽误看晚场欧洲杯。向往的生活。

老公周中有饭局,问我去不去? 最近加班不少,给自己放个假。

坐火车去奥地利吃晚餐,路上的风景。

餐馆在山顶上,没有时间逛小城

山顶上的餐馆

餐馆在山顶上,居然没有蚊子骚扰。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来之前就点好餐,前餐是共用的,没有拍。

老公吃的汉堡

我吃的是土豆泥的饺子,很好吃,下次准备自己山寨。

我的猫缘

吃完饭我自己在山顶上传了转转

上火车前给小城的城堡留个影

discount连锁店香草味甜点。特价,两个还不到1欧元

我还是第一次吃呢

很庆幸及时享乐,那天在湖边吃了个早餐

上周每天都在下雨,潮湿闷热是蚊子的天堂。每天包的像粽子一样去游泳,不能尽情享受户外活动。

discount连锁店的足球面包

世界杯公司发的球迷用品,好多年都没用上了,急下周就开始淘汰赛啦,我先得瑟一下,呵呵不知谁能笑到最后?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