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4回国: 杭州早餐

(2024-06-14 08:14:10) 下一个

2023回国原本打算去杭州玩,刚好赶上杭州亚运会,不易宜出门。今年回国如愿以偿去了杭州,在杭州的那几日,真的是日日是好日。

久违了,北京站

下江南

提前到车站,等车的时候我在候车室转转。

总会遇到小美好

这个茶杯很有创意吧

从候车室还可以看到修复的城墙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选了绿皮车,车上睡一觉,早上就到杭州啦

从北京出发的车很空,除了我们一家一个包厢,这节车厢没看到其他乘客。

入住酒店,我在杭州也终于拥有几天"看的见风景的房间"。

酒店的房间有点年代感,酒店的管理也不到位,两个房间的按摩浴缸都是坏的

酒店大晒台,老公晚上喜欢坐在这里喝一杯。

西湖边有几家酒店可以俯瞰西湖。我个人认为我选择的酒店性价比很高,步行到西湖不到5分钟。

可惜西湖的荷花还没有盛开

清晨西湖边上的街道静悄悄的

西湖边的香樟树

酒店的餐厅看着也很破落

早餐的选择不少,不过大多是最普通的家常早餐

也有让人看了赏心悦目的早餐

餐厅一角的装饰品也被我利用上了

每天有新鲜的汤面,馄饨

每日吃好早餐,就是好日子

这次为了节省时间,我们订了酒店早餐,其实在国内早餐的选择太多了,我们酒店楼下就有一家快餐店:咬不得高祖生煎。

咬不得生煎包

鸭血粉丝汤 

吃到杭州的片儿川 
************************************************************

我已经快两个月没去公司了。这周去公司上班一天,和同事一起共进了早餐。

下班去逛街

到处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欧洲杯气氛

随处可见苏格兰格裙

两位苏格兰大叔为我拍照摆pose,原来快乐是可以传染的哈哈

不知这届欧洲杯可否见证奇迹,期待。。。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