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条好不好吃全在卤

(2024-04-05 01:50:13) 下一个

榨菜肉丝面好吃,家常饭来点新意,用榨菜和猪油渣做的卤,异常美味。

肥瘦掺半的猪油渣炒榨菜丁,好吃的面在于浇头

春日,给自己煮了一碗面

最好吃的一碗面

阳光下,有美景陪伴吃完这碗面,舒服。

我的“后花园”

雨过天晴,如此宁静的清晨,任其再浮躁的心也会安静下来。

喜欢“后花园”的清晨,每天有时间总要在这里逗留一会儿。

我的“后花园”不用自己打理,我唯一做的一件事就是:偶尔捡垃圾。想起韩剧《我的大叔》的台词∶"有钱人很容易当好人"。穷人能拥有这样一个后花园,也容易成为好人。

我的“后花园”是心里一处静谧的伊甸园。

很庆幸有这样一片小小“后花园”。可以让我远离喧嚣,片刻的逗留, 我的小小世界,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这周刮风下雨,心里放不下那颗开满鲜花的树,花依旧挂着树上。

后花园的布置也有惊喜,新添了座椅,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花落之前多一点陪伴,享受眼前你所拥有的,把现在的生活过好

虽然阴天,但气温适宜,没有阳光的反射,是观山的好天气。

又是一年清明至,寄一份思念,愿另一个世界也如人间繁花似锦。借用韩剧《我的大叔》的台词: "一切缘分都是美好而珍贵的,都必须得到回报。 幸福地生活就是回报"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