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天早餐

(2023-12-01 07:25:06)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第一个Advent降临节 ,我们迎来今年冬天第一场雪。 早晨出太阳了,去湖边吃早餐。 

早餐起来看到外面一片洁白,第一件事是给鸟添食。

看看邻居的鸟食 , 是不是很有氛围感,能在这里进餐好幸福。

院子里今年最后的玫瑰

自拍,这身白菜搭配,我自己很满意。

7欧元买的白菜包 ,不怕雨雪,可以席地而坐。

第一次戴上家人送的围巾

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

松树像银针

仰望天空刚好有天鹅飞过 ,小天鹅现在都可以飞上天了。

今年邻居的栈桥没有拆, 我早就想好, 好天气 在湖边喝热红酒吃着姜饼。应该很有圣诞气氛 。 第一个降临节 有雪景衬托 。 

我的朋友小雪人又回来了

可惜一大早不能喝酒 ,只好姜黄茶代替。

晒得太阳,喝着热茶,吃着姜饼。 有小雪人陪伴,第一个降临节 难忘的早餐。。。

 

再见,小雪人,一想到小雪人,这个冬天也不太冷呵呵

雪是大自然最丰厚的馈赠,我们要好好珍惜,留住转瞬即逝的美好瞬间。

我不是一个有节日情节的人。 对过节看得很淡。其实每一天对我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节日给生活赋予了意义。 我会问自己: 如何才能让这个节日过得更有意思呢?

从院子里剪几只松枝,摘几片红叶,不到5分钟圣诞蜡烛就做好了,现在干什么都不想太用力。点燃第一只蜡烛。

做手工的时候无法发现红叶像一把小伞 ,灵机一动做一个独特小烛台。

做手工带来的快乐

圣诞颜色的餐桌

圣诞节前夕又开始吃喝喝的日子, 又开始准备圣诞大餐  有无数个菜谱等着我去尝试。 我今年的主题是:用平常的食材做出不寻常的美味。南瓜汤。希腊酥皮卷。

煎香肠配酸菜,摆盘一定要漂亮。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