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3回国: 早餐

(2023-10-16 08:58:12) 下一个

现在国内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尤其是早餐,小区里有食堂,出门不到两分钟就是食堂。食堂很人性化,还专门设了无障碍通道。

小区食堂的环境也不错,回来以后都有点不适应,老公问我:早餐吃什么? 我答:你到楼下的食堂吃早餐吧。呵呵

食堂吃腻了,可以到家门口附近的庆丰包子铺吃早餐

猪肉大葱的包子配炒肝,以前很喜欢吃他家猪肉大葱包子,那是学校食堂包子的味道不。过这次回来感觉一般,还不如我老妈在家做的包子好吃。

还要了小笼包子,感觉还没有我自己做的好吃

从食堂买回的包子油条,在家吃早餐

肉夹饼

醪糟黄米汤圆

家里人吃饭战斗力不行,经常有剩菜,害得我早晨经常用剩菜下面条

家门口的早市附近有一排各种风味的小吃店,我原打算把各家小吃店都吃一遍

坐在窗前看着过往的行人,吃着酸汤饺子和凉皮,可惜最后还是错过了安徽的板面

如果你想品尝各种北京小吃,最经济的实惠的要数护国寺小吃

豆汁,焦圈,羊杂碎汤

在胡同里转,又发现了一家可以看到风景的小吃店,可惜我们那天已经吃了早餐,明年回国一定在这吃一次早餐。
*******************************************************************

周末出门遇到秋天

出门做大厨,做了红烧肉

渡假归来家里的九层塔长疯了,做了泰国美食和九层塔炒鸡蛋。

还做了保洁员

喝下午茶的功夫,看到窗外的彩虹

出门散步又看到系着黄丝带的果树,树上的果实可以采摘

今天出门跑步遇到小灰,别来无恙

还遇到天鹅一家,小天鹅的羽毛已经丰满

天鹅家还收留了一只大雁宝宝

六只小天鹅一个都不少,真好!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