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ay 3: 穷游瑞士

(2023-07-27 07:10:45) 下一个

穷游瑞士第三天,今天我们订到了观光火车Gotthard Panorama Express ,坐火车,从卢加诺 Lugano 前往卢塞恩 Luzern。这一幕我在电视里的瑞士观光火车见过,今天我亲眼看见啦。

在瑞士卢加诺 Lugano 酒店虽然住小黑屋,但是包早餐,在早餐餐厅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来,早餐很丰富。

早餐吃得饱饱的

吃完早餐徒步去火车站,今天是全透明玻璃观光火车

这段路是我们开车去意大利的必经之路之一,高速公路高架桥。

火车驶入Gotthard隧道,车速减慢为步行速度,车厢灯光也变暗 我们听到手提钻的噪音。 开凿隧道图像被投影到隧道的墙上。Gotthard隧道1882年投入使用,15公里长的Gotthard隧道的设计师是Louis Favre。隧道是一项令人惊叹的工程壮举。可惜Louis Favre没能活着看到竣工。 他在Gotthard隧道中去世。隧道的南北两侧同时建造的。最后南北隧道之间的横向距离仅偏离33厘米,高度仅5厘米。堪称工程设计和测量技术的杰作。

火车到达Flüelen,小镇山清水秀

从这里我们乘船到卢塞恩 Luzern

两岸青山相对出

船上满员,还好我们预订的餐厅,不用在甲板上爆晒

很常见的意大利mozzarella头盘,浇的酱汁很有创意

主餐不看图片我都忘记吃啥啦

甜点

一边吃饭一边赏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沿湖美不胜收的童话小镇

孤帆一片日边来

卢塞恩luzern我们以前来过几次,这次就没有停留直接换车去因特拉肯(Interlaken)

从卢塞恩luzern到因特拉肯(Interlaken)火车上的风景

火车在画中穿梭

群山中冒出的小木屋

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没时间整理相机里的照片,这些都是手机杂片

 

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脉到达古老的城堡

我们下午到达因特拉肯(Interlaken)的旅馆,老公问我要不要进城? 看到眼前的风景,我哪儿都不想去,坐在这里一直呆到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