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鞋控

(2023-07-13 06:59:46) 下一个

疫情三年穿最多的鞋子就是运动鞋。好久都没有逛鞋店,又开闸啦。 主要是看到好的Deal. 这几双鞋加起来不到100欧。

好喜欢光呀,我感觉摄影就是和光玩游戏。

今年的流行色

夏日的颜色让人看了就好开心

大家都知道拖鞋穿着有多自在

旅途中应该会需要走很多的路,所以千万别只惦记着颜值而忘了舒适

夏日还没结束,Sale已经开始,#我只穿便宜衣服但我觉得我很会买#,好像说的就是我,便宜又好看,质地舒适度也好的衣服谁会拒绝呢?

反穿的牛仔裤,第一次还是在布达佩斯街头的橱窗外看到,刚上市的新品,现在我四折拿下。

这件风衣裙子穿的机会很少,不过我半价收的,可以旅行出门穿着玩

旅行穿搭,走出精彩

苏黎世酒店的院子里有一个喷泉,早上出门买早点,让老公从房间给拍一张~
预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