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的一天

(2023-05-08 08:50:29) 下一个

上个周末计划和朋友在城里聚餐。结果一个朋友中招。我们只能推迟。周末的一天该怎么过呢? 和以往一样当然美食少不了。又做了四样Tapas。我的目标是做出100种Tapas。

吃完早餐,决定徒步在家门口附近转转。这条路以前从未走过。

路过一个高尔夫球场

邂遇一颗美丽的树

看到教堂,快进村了

沿途的花花草草

湖边的樱花

看看我视角下的樱花有多美

湖边还有个咖啡店餐馆

我自带茶水

当然选择湖边免费的位子

刚坐下,看看谁来了

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的猫,我都不得不服自己。

黑鸭子一家。第一次见过这么小的鸭宝宝,估计刚出生没几天。

我带着面包,今天鸭妈妈不用那么辛苦给孩子觅食

估计今天觅食容易,也没有被人打扰的感觉。这对夫妇决定把家安在甲板旁边,我就坐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们给鸭宝宝搭窝,真是建房能手,看看现在鸭宝宝已经不用泡在水里了。

一溪云,一杯茶,几只鸭,度假的感觉。

回家路上,看到这家人的栅栏。拍一部宫崎骏的动画片,所有道具都齐全。

不同的语言文字,说着同一个梦想。

漫步林中

重逢

开往春天的列车

徒步十几公里回到家,决定去湖边游泳。今年第一次下湖游泳,湖水15度。

游完泳换上我的摩洛哥长袍

一杯姜茶,简单的周末晚餐
晚上选了一部老电影"杀死一只知更鸟",结果看到一半我已经呼呼了。周末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