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百样小吃: 西班牙tapas

(2023-05-05 08:02:30) 下一个

在西班牙Bilbao吃的tapas

回家自己做的tapas。在西班牙Bilbao吃的,见到的tapas,让我大开眼界。我突然一下开悟了。西班牙的tapas没有绝对的烹饪法规。食材,搭配,烹饪没有任何限制。你完全可以自由发挥,目的是要好吃,而且好看。不用任何刀叉,直接入口的fingerfood。

出门前一天订的酒店。Bilbao里老城近的酒店几乎都没有了。酒店不便宜还不带早餐。这是我的早餐,坐在河边吃早餐。

沿着老城区河边转悠

从湖一侧,又转到湖对岸

看着似曾相识,因为欧洲很多老城都有这样的景色

教堂后面,就是美食大厅

门前已经有不少游客

美食大厅的屋顶,里面熙熙攘攘的都是游客

很像大排档,有不同的摊位,每个摊位有不同的美食,最多的还是tapas。看的人眼花缭乱。

我选择四种不同的tapas,一共十欧元。坐在湖边吃午餐很享受。

吃饱了在老城的巷子里面逛。这家店里面大多是是当地的老人,tapas很诱人 

原打算从海边回来,晚餐在这里吃

结果等我们晚上过来。柜台里大多数的tapas,都售空了,这个美食广场被各种酒吧围绕,我们晚餐在这里吃的。

有一家酒吧专门做沙丁鱼的tapas,结果又学了几招。

西班牙的猫,我的猫缘不是吹的。呵呵

可惜在Bilbao期间是假日,大多数商店都关门。这是我买回的小银鱼,外形看着像小银鱼,味道就是平常吃的蟹棒。

回家自己做tapas

Serrano火腿,Padrón peppers(橄榄油煎小青椒)

泡椒沙丁鱼

蜜枣火腿

叉烧鸡翅和鸡心

我自己数一下,做出七种不同的tapas。我的目标是100种。这下又有的玩了。哈哈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