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喝玩乐在机场

(2023-05-04 07:57:21) 下一个

五一长周末。很早就给自己选好一个性价比非常好SPA旅店。提前两周看天气预报,天气不错,决定订房间,可惜我想要房型已经没有了。西班牙Bilbao是我的临时选择。从订机票到出发只用了一天。很符合我的办事风格,不愿意受限制,没有计划,干什么都由着性子走。
因为旅行时间短。更要珍惜旅行路上的每一分钟。机场候机时玩的,像不像木屐?

在Bilbao老城区的一家面包店看到的,原打算回家玩,结果机场候机时开玩啦

一字木屐,用橄榄装饰一下

西班牙香肠chorizo

真是吃货的鞋子

擦鞋油

玩完了,吃饭了。这次西班牙之行,最大收获就是Tapas, 获得那么多Tapas灵感,做出一百种Tapas是我接下来玩的目标得意

翻看杂志

这个摄影视角很有新意

胖子的春天

奈良美智的大头娃娃。可惜我已经错过了穿这样裙子的年龄。不过购物布袋子来一个一个奈良美智的大头娃娃,一定很酷。

花了很多时间玩,好处是少吃了不少垃圾食品呵呵

机场里面的时尚元素

经典的海报,每一张都充满了时代的回忆

疫情后,人们都不讲究穿衣打扮,长时间的居家办公,运动休闲的衣服是我衣橱的首选。这次轻装出门。

选择叠穿,拍照就搭出两套Looks

西班牙Bilbao此行虽然是到此一游,还是去海边转了一圈。

疫情前买的鞋,要不是出门翻看鞋柜。我早就忘记了。标签还挂着呐。我看了一下才18欧元。这次出门总算可以穿一次,在地铁里看到一个女孩鞋子上的logo:this shoes alone will not save the planet。穿着新鞋去旅行。

Bilbao这个城市很具有艺术气息,建筑工地的防尘网,远看像是一个艺术品。

我是镜头下的艺术品

地铁出口。虽然是到此一游。还是经历了很多美好,以后会慢慢记录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