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厨具~~~~~~~~

(2023-01-27 10:29:29) 下一个

去年泰国之行,第一次尝试了泰式火锅。旅行的意义就是:经历那些从未有过的第一次。

泰国火锅很独特,可以 涮锅和烧烤同时进行,是二合一的厨具。

烧烤和火锅同时进行, 这个创意真的很不错。烧烤吃多了上火  可以涮点蔬菜,最后 还可以下面条。健康的好吃法。不过泰式火锅是用炭火, 我觉得太麻烦, 否则我真的会从泰国背一个火锅回来。

刚开始我们还闹了一个笑话 先没有给火锅加水。 马上开始烧烤。

结果服务员看到,马上又重新给我搬过来一个炭火炉。 给我们的火锅加好水。 后来客人越来越多, 我们和几个泰国年轻人拼的桌。三个年轻人比我们点的要多的多。还有内脏 看他们好胃口好羡慕。 等我们结账时,他们两大瓶可乐已经干掉。我们这一份两个人已经吃的饱饱的。

这家泰国火锅店非常火 ,吃客大多是泰国人,饭点还要等位。我们是碰巧在附近玩, 赶在饭点前坐下来吃火锅。 服务员问我们:要吃299株还是399株的套餐。 我说先上299的吧。 我原还以是每一个人299株。 结果最后算账是两个人 才吃了299株。 真的是物美价廉。

春节前夕翻看广告。无意看到这个泰国火锅,不是炭火是用电的,超级方便呀。

马上下单 , 刚下单就看到消息物流公司罢工 , 我心想年前是送不到了。 不过笨人运气好 ,居然除夕夜的前一天就到货了。 决定晚上就试试火锅。家里有现成的羊肉片  再加点白菜 菠菜 ,豆腐就涮锅料就有了。

可惜烧烤的料理准备的太仓促 , 最好的选择其实是韩国烧烤,再做几个韩式小菜。那天没有时间准备, 就烤了虾和牛肝。

试了一下泰式火锅的功能 , 吃下来很满意。 不过火锅的锅子还是有一点小, 这样的火锅最适合二人餐, 估计换了吃的七成饱的日本人可以三个人吃。等那天有时间了, 准备好韩式烧烤料理,几个韩式小菜, 最后再涮了青菜, 还可以吃一碗面。
兔年送给自己的礼物。 家里有它妥妥的烟火气,新年用新锅,来年更红火!哈哈
又到周末,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