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2023-01-13 06:54:10) 下一个

新年伊始,再也没有新年决心了,就连减肥都没有。新年决心,往往到最后清单变成了一张废纸。每天只要有点: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这一天就没白过。

生的猪肉馅,实际就是TATAR,抹面包上边再撒上胡椒和洋葱,每隔一段时间就吃一次解馋。我这次吃得精细一点。看看像不像日本寿司? 好吃,好看就全了。美食,赋予给我美好的想法,真正的美也随之映入眼帘。

打算做烧卖,糯米和香菇的烧卖馅都做好了,结果发现自己亚洲店买得不是饺子皮,是上海馄饨皮儿。

没办法只好临时改变。怎么把这些烧卖馅吃掉呢?

早餐,糯米灌鸡蛋饼

可惜鸡蛋饼摊得太厚了。第二次用心做,摊出薄薄的鸡蛋皮。

是不是很像武汉的豆皮

糯米蛋卷,好吃又好看

好吃的,好看的,都有啦,就差好玩的。新年计划的本质,其实是「改变」。就是从做好每件小事开始。村里的图书馆每周有一天开到晚上7点30分。很适合上班族。打算每月至少去图书馆一次。

去图书馆的路上,运气好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

天气暖和,还可以坐在外面看着日落喝一杯。

图书馆的一角,坐在这里,就像自家的客厅里一样,坐在这里看书真的是一种享受。

居家时尚,旅行,还有美食,都是我喜欢的。

这个手工蜡烛台,很有创意。

第2天早晨出门跑步,精神头十足 ,从未这样开心带着期待出门跑步。专门挑选在林中跑步。目的不在跑步,找到可以做蜡烛台的树枝。

运气不错,真让我找到一个合适的树枝。很多生活必需品不需要用钱买的,而是源于亲自动手的乐趣。在每一天的巧思妙想中都可以发现新鲜事。

点燃一支蜡烛,可以营造一种隐约而又宁静的氛围。
在图书馆的一本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标题是: eat,feel,move。这可以作为我的新年愿望吧。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