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喝茶的“氛围感”

(2022-10-17 08:39:53) 下一个

周末没有期待的一天,居然让我玩出"氛围感"

周末到来之前,看天气预报周六是阴雨天,早晨起来往窗外一看,外面又是风又是雨,心情有点low。秋天园子里最后的玫瑰,不忍心看她们被风吹雨淋,剪下来给自己欣赏。阳台上的稚菊开始慢慢绽放,她们明快的色彩也没让我打起精神来。

硬着头皮冒着小雨出门跑步,今天把游泳也免了,因为湖面有浪,跑完步心情开始明朗,开始准备早餐。

邻居送我自己种的农产品,知道是什么吗? 不是李子,是番茄。

摆盘

还做了一个红菜头汤

早餐吃剩饭,馅饼和蛋炒饭

吃完早餐,居然出太阳了,太阳太影响人的情绪了,心情一下明朗起来,又有了玩的欲望。自己打造喝茶的"氛围感"。氛围感也是一种基于意境之美,一件不足为奇的物件放在特殊情境下也会产生别样的美。比如一条围巾。

"氛围感"一般是指画面中的一种感觉,通过光影、色彩、构图、元素来实现,营造出一种美妙好看的感觉"

创造舒适、营造意境、给空间画面不一样的感受

,“氛围感”,可以唤醒人的知觉、情绪,晒太阳,喝茶,现在一看书就犯困,还睡了一觉。。。

下午又出太阳了,免费的阳光当然要充分利用,阳台上的下午茶。

这是我看八卦杂志上搜集的食谱

这次买的法式面包Brioche是切片的,法式面包Brioche涂上果酱,我用心摆盘一下,看着是不是多了一点情调,其实美食也是自带"氛围感",是不是有点"氛围感"?

晚餐又做了泰式三文鱼,老公喜欢吃。周六和周五晚上是一周最开心的时刻,今天也出门锻炼了,也读书了,晚上可以毫无内疚地吃着零食追韩剧。周末的一天就这样渡过了。哈哈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