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食布置的餐桌~~~~

(2022-09-19 08:37:12) 下一个

周末如果我愿意,一天的时间都可以由自己支配。想干嘛干嘛。当然必须干点让自己快乐的事。比如吃,不但要吃好,还要吃的漂亮。

早晨起来还是阴雨天,从窗外望去,看到湖里的一只天鹅。我今年整个夏天都还没遇到天鹅。赶紧收拾好游泳的装备。然后一路小跑来到湖边。

天鹅还没游的太远,看到我。它估计有人喂食了。慢慢向我游来。看着天鹅吃完早餐。

跑步路上

运气不错,还看到即将消失的彩虹

返程的路上又看到彩虹再现

遇到彩虹会有好运气,赶紧许个愿

跑完步又回到湖边游泳,天鹅居然还没有走。我在湖里游泳的时候,这只天鹅居然展翅低飞从我身边飞过。真的好像是表演给我看的。那一刻只能记录在脑海里。这是今年第一次在湖里和天鹅游泳。

周末餐桌上一定要有花

用美食布置餐桌

新鲜的无花果,搭配酸奶吃,再撒上椰丝糖点缀

美食+美器+餐桌,布置出生活的“仪式感”

早晨起来先把冷冻的馅饼拿出来解冻,等游泳回来家馅饼解冻。

运动回来,胃口大开。吃剩下的泰国菜煮面条。浓浓的椰汁都煮进面条里。吃得好满足。

吃完早餐开始收拾家,几个周末不在家,家里的一个水果篮让我堆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今天把它收拾出来。发芽的姜做了一个盆景。

对于现在我们普通人的生活来说,勤打扫,就是勤修心,打扫卫生可以让心情变得愉悦。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