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中阳台~~~~~

(2022-08-26 07:52:05) 下一个

上个周末终于下雨了。这场雨,虽然迟迟,还是而至。

周五我就琢磨着怎么渡过下雨的周末。喜欢江南的雨,坐在茶馆饮着茶,磕着瓜子赏着雨,听着雨声滴答,滴答。拿出我的大雨伞,这样我就可以听到雨滴打落在伞上的声音。

周五就开始下雨,天气一下就凉下来了,一场秋雨一场凉的感觉。拿出宜家的毯子。

不到2欧元的毯子,可以遮风取暖,也会给阳台增色

下雨啦

雨中品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这样布置一下阳台,感觉非常有氛围

我这一气儿折腾,感觉比雨中喝茶还好玩,没花一分钱,把阳台布置的超合我心意很有成绩感。以后退休,可以尝试在家做一个餐桌造型师,或者装修设计师如何?

周末阳台早餐

分享一个朋友做烤鸡腿的好办法:番茄,洋葱,大蒜切碎,配上辣酱,按自己的喜好祁县豆瓣酱,泰式辣酱,韩国辣酱都可以。再加一点食用油。然后放入用盐涂抹过的鸡腿。放入烤箱烤就可以了。

烤好的鸡腿配上番茄酱汁非常好吃。吃剩下的蕃茄酱汁也可以拌面。早餐在做一个辣椒叶煎鸡蛋。雨天,最适合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面。

周末原本是邻居打算烧烤的,可惜不是烧烤的天气。不过大家事先就约定好,如果天公不作美,就去餐馆吃饭。雨中的啤酒花园空荡荡的。

啤酒花园里小鸟的家

这家餐馆因为看不到风景,所以价格很亲民,几乎没有涨价。我点的披萨,端上来像一个家庭披萨。

老公吃的奶酪面条

这个狗狗太可爱了,邻桌还没有吃完,他就在一旁乖乖的观望。

吃完饭步行回家,还看到美丽的晚霞

路过玉米地,还顺两个玉米

吃剩下的半个Pizza打包回来,周日晚餐

周日又是阳光灿烂,雨伞做遮阳伞。周日阳台上的时光。。。

今天周五的清晨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