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出国 : 特价套餐

(2022-08-19 07:46:19) 下一个

上个周末又出国了嘻嘻,还去了一个自己从未去过的"国家",一个美好的长周末,一定要记录下来。周末我们在这里进餐,笨人运气好,晚餐居然是特价套餐。

这是我们下榻旅店的早餐餐厅,旅店坐落在山上,我们晚餐就在旅店餐厅订了位,服务员递上来餐牌,我看了一下菜的价钱,比我们村餐馆要便宜,从十几欧到20欧左右。服务员说:今天晚上有套餐不到18欧元,然后他报了三道菜的菜名。和老公说:我吃套餐。老公说:再看看餐牌,有没有你想吃的,别因为便宜吃套餐。三道菜还不到18欧元,这就是我想要吃的。免费的面包,旅店自己用香料配制的面包酱非常好吃。

等我把三道菜吃下来,老公也不得不说:特价套餐真的很不错。早餐我才从老板娘那得知,套餐是专门给住酒店客人的福利。外面来吃饭的客人享受不到这个福利。
沙拉自助餐,自己调配的。

厨房免每个客人一杯开胃汤。用番茄汁和橘汁调的,还再加了香料。我回家以后马上就买了番茄汁准备自己山寨。

这是我的主餐:里脊肉配蔬菜,酱汁做的非常棒。白色的是一种类似虾片的炸物,我知道大厨这样搭配是为了菜看起来新颖,摆盘漂亮。

老公点的是牛排,看看各种蔬菜颜色的搭配,就知道大厨做菜多用心。

我的套餐最后是甜点,服务员很细心,特意给了两个勺子。

就餐的环境真是太棒了,我家要是有这样的风景就太美了。一边吃饭还可以看到小鹿在草坪上奔跑。

餐馆大晒台的日落时分

这次出行是几个月前就定好了,住酒店是我临时起意。我还没有忘记我和城堡酒店的约定,找了一圈发现一个修道院旅店,可以已满员。近水楼台的酒店全部订满了。还好我们运气不错,临出发的前三天订到这个酒店。房间也没得选,当时酒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从餐厅看出去的风景。

我们订到是公寓式的房子,有一个厨房和小客厅

我们的房间没有阳台,可以看到山景,但是因为有树遮挡,看得不爽。不过酒店很贴心,看不到风景房间的客人也有一个公共的平台,有一张餐桌和两个躺椅供大家使用。

我们到的第一天运气好,虽然酒店都满员了,但是那个公共平台上没有其他客人。我把家里吃剩件的蛋糕和石榴也带来了。酒店的桑拿房要预热,利用这时间我们坐在阳台上喝了下午茶。

第二天早餐我拿了两个玛芬。下午从外面玩回来,在阳台上喝了一个下午茶。

享受了两天慢食早餐

吃完早餐,坐在阳台上享受一壶茶

外面的风景瞬时变换

清晨大雾,不到20分钟后云开雾散。那天早上的风景非常棒,比万里无云的天气更适合拍照。

酒店的旁边就是一个修道院

从不同角度看到的修道院

每次从酒店出来必定经过这家院子,让我有想拍的冲动

每天不同的光线,拍出来感觉也不一样

太喜欢这个小村庄了

每天清晨看到的小村庄也不一样

旅店外面的风景,一览无余众山小

旅店还有一个自己的啤酒花园,坐在这里晒太阳喝啤酒。我自己这是装样子的,老公放弃和我在周边转,人家自己喝着啤酒,一个下午在这里渡过的。

清晨自己一人在外面逛,发现一个可以放相机的地方,然后自拍一张。在旅店的日子其实不是我这个周末出行的highlight。又收集了三天好时光,这个长周末过得有滋有味。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