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收的餐具,还有。。。

(2022-07-04 08:32:34) 下一个

入夏大家生活都回归正常,接下来朋友开始烧烤,聚餐。我自己又开始买,买,买。有心情买衣服,出门收集了不少餐具。这是我五欧元收的玩具,我自己还不知道会让我玩出什么新花样?

粉色的花瓶是在宜家买的,贪便宜买的,酒杯是好多年前家门口的餐馆关闭,我淘来的。

店里烟熏粉的餐具非常喜欢,可是都不降价,我就看看欣赏欣赏,这两个粉色盘子是店里的甩货,我赶紧收了。

店里也看到配套的杯子,但是不降价,我就忍着没买。这不,奔笨人运气好,从冬天到夏天,居然遇到过心仪的杯子,店里最后三个杯子。

时间好神奇,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有一天让这些餐具聚在一起,这也是她们的缘分,也是我的缘分。刻意求不得,不求自然来。

Discount连锁店店里买来的新鲜巧克力蛋糕,味道真不错,整个一个蛋糕的价钱估计在咖啡店也就能买一块蛋糕。

我自己给蛋糕打扮一下,口感也不那么甜腻,颜值不比甜点店橱窗里的蛋糕差。

平凡的日子因为器物、衣品、食物、风景而变得有生机,这是我想要的慢生活。

废物利用的食盒

周末的早餐,应验了那句话:有闲的生活,是人生的“质感”

决定我们生活质量的,不是什么宏大或刺激的大事件,而是每一天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常小事。对于每一天的生活,保持一些仪式感,才能让生活变得更有“质感”。

出门逛街,购物中心的购物环境

逛累了可以坐在这休息一下

遇到一家意大利餐馆,夏天大家都喜欢在户外用餐,可是他家门口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的用餐环境,旁边就是一个停车场,他们自己做了一个平台,用栅栏围上,用了彩色的塑料做栅栏,把停车场给屏蔽了,可以想象一下傍晚坐在这里点着蜡烛,烛光下的红色栅栏,还好我不那么愚钝,至少我get到店主人的用心良苦。

逛街发现一家咖啡店的灯非常独特,多留意了一眼,这个世界好东西太多,好东西值得多给一点时间。结果逛居家店,发现打折的挂饰。脑海里马上冒出来刚才咖啡店的灯。用手机敷衍地拍了一张。

用点心拍的,这才是摄影的快乐所在。

花了5欧元买了五个挂饰还不知道怎么玩,又折回那家咖啡店,这次我还专门拍了照。也许会给我以后的玩带来点灵感。期待。。。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