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行路上的餐馆

(2022-06-02 08:18:26) 下一个

长周末出门旅行,不用自己下厨房,在外面享受了几天美食。每天在不同的餐馆吃饭。遇见不同的餐馆,品尝不同的美食。还能获得很多美食灵感。

几天吃下来,记忆最深的就是坐落在小城Coburg的餐馆,我们的餐馆就坐落在这条街上。

朋友给我们推荐了几个餐馆,一定要事先预订。我们玩比较随性, 玩哪儿,算哪儿,不想被时间捆绑。就没有预订座位。傍晚我们先在这家餐馆碰碰运气,进门和服务员说我们没有预定座位,服务生说你们先等一下,刚好有一个桌子正在结账。我们得到餐馆最佳座位,坐在这里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真是应了那句话笨人总是最有福气的。哈哈

跟着我们后面还有预定座位的顾客,她们提前来的,被告知她们的座位还没有空,过了半小时邻座才结账走人。

头盘我点了一个炸奶酪。奶酪是当地产的,黄油也是餐馆自家的

沙拉汁是餐馆自己调配的,里面有辣根的味道,非常棒,下次我也可以这样试试

这道菜也是当地的特产,我特意要的小份。我点这道菜是因为Coburger Klöße土豆球,每个地方的土豆球做法也不一样,小城Coburg的土豆球更像土豆泥,入口即化。还是更喜欢我们村做的土豆球,吃起来有韧劲。

老公点了当季时蔬芦笋,配当地烤香肠

喜欢一个地方,就多呆一会儿,破列点的餐后甜点

最后一杯意大利浓咖啡,完美。

从餐馆出来,小城的广场也清净下来,来一张"到此一游"。

周日晚上回到家,自己做得晚餐

旅行路上善待自己,旅行路上的新鲜劲还没过。回家我会用心做饭。

"Coburg历史上属于图林根Thüringer的诸邦。19世纪至20世纪初,众多欧洲王室与科堡有血脉联系,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丈夫阿尔伯特亲王即来自此地。1918年一战结束后公国解体,经公投选择并入巴伐利亚州而非图林根。此次公投的结果致使二战后Coburg科堡随巴伐利亚归属西德,而非随图林根归属东德。"

Coburg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很多漂亮的老房子,很多别墅和木筋房

清晨我一个人在早市上逛逛,鲜花摊,各种美食摊位

排队买得当地的美食: 烤香肠,这次旅行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品尝当地特色的香肠

明天是端午节,自己包的粽子

没有蜜枣,发挥我自己的创意,用了伊拉克蜜枣,就是椰枣。

早晨带了一个粽子去湖边游泳,伊拉克蜜枣的粽子味道真不错。下次稍有改进,事先把椰枣的皮去掉,那样口感更好。这周又是长周末,期待。。。
端午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