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清欢~~~~

(2022-06-08 09:27:12) 下一个

端午节那天 给自己放假,一整天时间给自己浪费, 一个人的清欢。

早上起来先去视察一下我的花,玫瑰花开了

剪了几枝,餐桌上的花

早晨自己游完泳,然后在湖边吃了一个棕子, 端午节就算过了

六月起有9欧元的月票,原打算自己出门玩,从湖边游泳归来,老公告诉我,现在火车都是满员。你还要去凑热闹? 想一下算了,这年头自己舒服最要紧.临时改主意决定进城吃喝玩乐。我家门口那段还是很舒服滴。后来人越来越多,感觉车里人就和疫情以前一样多。

都说熟悉的地方没风景,我试图用新的视角去找风景

看看有没有新发现

好久都没逛书店了, 进书店直奔主题 ,都是有关于吃喝玩乐的。

从书店出来开始逛街,虽然口袋囊中羞涩,但是还是喜欢看大牌家的东西,看看不花钱 ,还可以提高自己的"品味"。毕竟贵有贵的道理, 但是也绝不从盲目崇拜大牌。我一路看起来, 最喜欢的就是这件风衣了, 剪裁独特让人眼前一亮。烟灰粉也很喜欢。

本性难移, 鞋控对鞋没有抵抗力

这些鞋在店里看着不起眼,都是超舒服的,用心拍,拍出我为什么喜欢她们。

今年流行色我最喜欢草绿色和橘色,橘色衬衫也是原价买的,店里的店员是乌克兰美女,英语讲得很好。我这件衬衫是从店里模特的身上拔下来的。我去试衣间路上和自己说,只要合适就买。

买了一条裙子,都是原价收的,太难得啦。

这条纯棉拖地长裙是长周末出门买的,特大号,最后一件,价钱也好,夏天穿可以挡蚊子。

原打算去一家网红店吃小笼包,可手里拎了这么多东西,随便找了一家小吃店。

点了猪耳朵,调料汁没有我自己做的好

小笼包子和馄饨一样大,味道很失望,真不如我自己做得好吃。

推荐它家的扁肉
自己一人在外面吃独食有点内疚 ,专门去美食店给老公买了法式的鹅肝酱和鸭肝酱。吃饱喝足在亚洲店买了很多吃食,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一天, 很享受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