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着裙子去旅行~~~~~

(2022-06-27 09:32:01) 下一个

夏日 坐飞机去海边几天, 今年刚好收了几条裙子 还没有机会上身,带着裙子去旅行。最让我自豪的是这几件裙子加起来还不到100欧元 ,而且质地都不错,大多数是纯棉的。

这条纯棉裙子不到4欧元,其实不是我的号, 自己回家把松紧带剪短收紧。

这裙子平时也没有机会穿, 夏日去海边玩最合适,这个芥末色还是今年的流行色呢。

纯棉酒红色裙子是以前收的 ,买回来还从没上身

酒店餐厅的吊灯 很独特, 我拍灯的时候, 服务员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帮忙拍照? 别人的好意不想拒绝,让他给我拍了两张。

草绿色是今年的流行色, 这条纯棉裙子是我去年在意大利度假花了10欧元买的。 意大利人去年嗅到了流行风向。

这条裙子其实适合上班穿,不过买了没机会穿上身不甘心,这回终于穿了一次。

这条纯棉裙子居然和酒店大堂的沙发颜色一样呢。

这条纯棉裙子也是H&M的

这件橘色长衫是我今年原价买的 , 多穿几次提高一下性价比。

周末把 韩剧"我的出走日记"追完。看了蔡田田写的剧评, 其实我还是把很多细节都给忽略了。"什么是解放?又要解放什么?终于找到自己心里想的,或者冥冥之中,上天赋予你做的事情,你的心终于如此平静。"  我至少在穿衣上把自己解放了 , 我现在穿衣的唯一要求就是舒服。

我们这次度假是 all inclusive。 一日三餐全包,海滩酒吧的饮料全是免费的。酒店客人拿到沙滩的饮料都是 一次性塑料杯, 老公问我:你从哪搞到的玻璃 杯子?我答:我遇到我们吃晚餐的招待,他今天在泳池的吧台工作。 保加利亚好像是欧洲 最穷的国家之一 ,这次旅行小费不能省, 无论是房间的服务员还是餐馆的服务员都要给小费。 有舍才有得。我这次度假的裙子加起来还不到100欧。 省下的钱当然可以去付小费了。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保加利亚的albena海滩。老公有活动,我是蹭玩的。

这次保加利亚之行有点遗憾, 没有在索菲亚停留两天,这是我在飞机上看到的索菲亚大教堂。

原计划4天, 我觉得现在坐飞机出行不易。匆匆忙忙这几天真的不值。 就和老公说:你问问看看能不能延长一天? 结果人家给我们延长了一天。 最后一天酒店问我们:要不要去逛植物园? 我说:哪儿也不去,我就想安安静静在海边吹吹海风,游游泳晒太阳。还是第一次在黑海游泳。

度假回来, 又恢复平常的日子。 早晨起来去游泳, 在家享受夏日。

周末晚上村里还有一个篝火晚会, 这些年来还是我们第一次去观篝火。

希望这熊熊的篝火把疫情永远带走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