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鲜花的餐桌~~~~

(2022-05-04 07:53:35) 下一个

记得刚出国留学时,穷学生只能在穷人店购买食品,能自食其力自己就很满足了。那时穷人店的顾客,大多数是外国人,学生和退休的老人。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经常可以看到头发花白,但是穿着穿着整洁得体的老太太,她们的购物车里经常放着一束鲜花。那时候鲜花对我来说都是奢侈品。后来自己工作赚钱了,不忙于为生活奔波了,有时间用心过自己的日子,才懂得: 生活先要是活着,健康地活着,体面地活着,用心去感受各种美好,这才是人间值得。上海封城,一个女生在叫:我要喝杯咖啡!一时成为热搜,也有人说上海人矫情,有饭吃就不错了。我倒觉得这个"矫情"值得提倡,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想往美好生活总是没有错的。想象一下? 我要喊一嗓子:我想要鲜花!呵呵

没有鲜花的日子,随遇而安,吃酸奶的苹果,也可以布置餐桌。

自己养的洋水仙花也可以插花

青苹果布置的餐桌

我们不能左右生活中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用什么态度面对它。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吗? 

想象一下如果自己被封在家里,会怎样呐?

想起在意大利旅行,教堂的彩色玻璃

那个周末阴天,呆在家里无聊,这是买裙子的包装纸,半透明的。买的新裙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能穿出去,

把涂鸦的玻璃纸贴在窗上,会不会有那种彩色玻璃魔幻效果?

只能从一扇窗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你内心的世界足够丰富,外面的世界也可以色彩缤纷。

傍晚是这样的效果

给自己的营造一个新的氛围,坐在窗前喝一杯红酒,就当自己在酒吧了

生活是自己的,人生宝贵,不要总是想着以后,因为时间经不起浪费。

今年至今去公司上班一次,前一天晚上站在衣柜前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搭配,疫情以来自己最大的退化就是穿衣搭配的能力。今年一周出门穿戴整齐的时候,就是去意大利旅行了。

原打算带一双精致点的鞋,结果发现疫情以来出门一直穿旅游鞋,现在都不会穿皮鞋了,感觉硌脚。

今年的意大利之行,衣服倒是带了不少,可惜每天在外徒步,很多衣服根本没有机会穿。

带的衣服没有机会穿,自己不甘心,在度假屋的阳台上换着穿,自拍。

科莫湖,每次来都要在这里打卡

期待带着裙子去旅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