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其林级”的蒲公英

(2022-04-25 07:55:21) 下一个

我对米其林的理解:第一要贵,这个贵就决定了它小众,食材要新鲜,烹饪要独特,量少,摆盘要漂亮,吃的是氛围,如果米其林的卖点只是贵,那就显得有点土豪了,估计食客不愿意买单,所以米其林吃的是一种体验。
我自己亲自出门采摘的蒲公英花,还挂着露水,我自己想出这样吃蒲公英花,“米其林级”的蒲公英花,我要申请专利。呵呵

看看我采集蒲公英的地方

清晨我自己一人坐在草地上看着这样的美景,回家吃到自己做的蒲公英。这是什么样的体验? 说是“米其林级”的蒲公英花不为过吧。

心情好灵感也多,可惜我的灵感都用在吃上了。蒲公英花和培根一起吃,不用一滴油小火慢煎。

鲜花入菜,春天的味道,好吃好看。

喜欢涂鸦

“独学,要保持每天都学习一项新事物的心境。 再渺小、再微乎其微也罢,“喜悦”总是越多越好。我正是抱着这种心情,迎来每个早晨。 一天之中只要累积无数微小的喜悦,人就会不由自主地感到幸福。”___《今天也要用心过生活》

最美人间四月天,周末出门跑步看春天

人间四月天,一树树的花开,像久违的老友,一年一会

家门口的春天

周日天气预报阴雨天,我运气好,居然出太阳了。看看光线的变化。

有没有点托斯卡纳的味道? 我心中向往的托斯卡纳的春天。

上个周末法国大选,小马哥连任,漂亮!鼓掌看一下小马哥连任后的讲演,头脑清醒,小马哥知道有一部分选民一开始并没有投票给他,现在选他也并不同意他的治国理念。他们投票小马哥是想阻止极右翼分子。他承诺要给那些愤怒的持不同意见的选民一个“答卷”。 
看国内热搜#泰国免疫核酸向全球开放,今年复活节意大利威尼斯的游客人数又达到疫情以前的水平。从夏天起威尼斯的游客要收门票,全世界人民都向往回归正常生活。四月,是最美的时节, 春光明媚,愿一切安好。

周日那个清晨,短暂的阳光都被我抓住了。自己躺在草地上,令人神怡,让人遐想万千,不负春光不负己。哈哈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