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大利超市的美食

(2022-03-25 08:04:23) 下一个

每次去大利喜欢逛超市,看看又有什么新发现,这是自己山寨意大利超市的美食: riso venere con mazzancolle 大虾黑米饭。

意大利超市的美食: riso venere con mazzancolle 大虾黑米饭

然后在超市里找黑大米,发现黑大米和一种棕红色的大米。两种都买了。在度假屋的厨房里就开始做了。将紫米在盐水中煮20分钟。倒出。大蒜,洋葱切碎,平底锅加橄榄油,用小火炒香大蒜洋葱碎。我还加了点小米椒,意大利火腿 Lardo,也可以加芹菜。然后到上白葡萄酒,放入紫米,虾煮熟就便可以出锅了。

我买的已经煮熟的虾。黑米饭,虾,番茄,,芝麻菜搅拌均匀,大虾黑米饭就做好了。黑米嚼起来有韧劲,口感棒棒哒。又学会一种意大利美食。

这是意大利超市里卖的菊苣radicchio lungo tardivo,与其他菊苣和菊苣品种相比,Tardivo 苦味最小,味道温和清新,尤其是生的时候,质地丝般柔软,同时又特别脆。 在烘烤和烧烤时,它会散发出更浓郁的香气。喜欢,也买了一包回家。

回家又做了一次紫米饭,除了紫米我还加了鹰嘴豆和小扁豆。

这次煎炒加了芹菜,新鲜蔬菜用了了水萝卜,菊苣 香菜。

最后再配上煎带子,yummy!

在超市里还看到鱼配橄榄,这个陪酒小菜我自己可以山寨。

超市里的烤串看着就有食欲,吃也需要有想象力的。

这是从意大利买回的用猪肝做的香肠

从意大利买回的油浸沙丁鱼,菊苣,用小米椒,香菜,青柠檬汁做一道沙拉

早餐的一人食

每次回家照例要买一堆意大利美食,分享一个携带低温保存美食的好办法。老公以前问我:要不要买一个汽车冷藏箱? 我嫌它占地,每次还要收纳,就说不要。饮水的塑料瓶装一半的水。然后放冰箱冰柜冷冻。启程前放在食品袋里。回到家里头瓶子里的冰还没有完全融化。

除了吃,还有旅行路上收集的美好时光

雪山下的瑞士小镇

一个冬天的童话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