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虎年的周末~~~~

(2022-02-08 07:12:54) 下一个

虎年第一个周末,阳光灿烂。心情也一样如阳光一般。原计划如果周末起得早就出门滑雪。结果一睁眼已经很晚了。临时决定在家门口附近走走。

阳光下的早餐,几样小菜。

冷冻的小笼包子,燕麦粥。一顿简单的周末早餐。

新年新发现,发现了一条通往湖边的捷径,这条路只需走过我平常跑步的林子。不到一个小时就到湖边。自己单独走这条路也不害怕。

途经的小村教堂

小村还有自己的美术馆,可惜周末闭馆,有时间我一定要自己来这里看看

湖边的啤酒花园坐满了晒太阳的人。只要在啤酒花园买一点饮料或者碱水面包,就可以免费坐在这里晒太阳。很多人都自己带了毯子,坐在躺椅上晒太阳,就像这一群晒太阳的鸭子一样。

沿路还有啤酒花园,以后天气好就可以徒步到这里,喝啤酒看风景

路过一家咖啡店,现在流行商店加咖啡馆,很好的商业创意理念。

买了两块蛋糕带回家。在阳台上喝茶,享受阳光。

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一直到太阳落山

虎年以来难得周末这样的好天气,太兴奋了。让老公给我拍一张。人太小像蚂蚁一样。我马上把红色外套脱下来。这样可以看到自己了。

放飞心情,看看像不像放风筝
上周最难忘的一件事要说北京冬奥会了。周五晚上看了冬奥会开幕式的回放,想想2008我还专门回国去看奥运会,可惜今年不能回国。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我个人感觉比2008的开幕式好看。2008的开幕式是让人震撼。人山人海,感觉里面有不少"面子"工程。想明白一个道理:其实"面子"是和"自卑"相关的。


这次冬奥会开幕式简单,环保,有创意。雪花飞,奥运冰环。。。老谋子不愧是摄影出身,玩光影和色彩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最煞风景的就是我们的解说,我还以为我自己换台了,换到政治频道了。最烦体育政治化。鄙视


最后的火炬仪式,这火也太小了,想起我自己住过的酒店房间里有那种装饰性的壁炉,其实可以完全在点火炬的那一瞬间借用光的效果,强化火炬的效果。这是我自己贡献出来的"二分",不是"五毛"呵呵
冬奥会至今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个俄罗斯花样滑冰小姑娘Kamila Valieva,其实能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不是"常人",前面出场几个选手解说员就赞誉有加。当Kamila Valieva出场的时候,解说员都想不出来用什么词来赞誉了。就一整个赏心悦目!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这样捧着零食坐在电视机看人家运动的人,接受自己的平庸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