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欧元打造的冬日阳台~~~~~

(2021-12-08 06:50:23) 下一个

冬日来临,我就在盘算怎样布置一下我家冬天的阳台,让自己过得尽量舒服点。我心中冬日天阳台的样子: 外面是飘着雪。阳台的椅子铺上羊毛坐垫,烤着篝火。在阳台上晒太阳。

那样的话又要添置羊毛垫子,篝火炉,冬天过去又要把这些东西收纳,太麻烦还占地方。但笨人我一向运气不错,那天给自己放假去宜家,看到红毯子和蜡烛罩打折。

外面白茫茫的雪,那一点红马上给人带来温暖

红毯子和蜡烛罩花了一共不到7欧元,成就了我的一个冬天的童话得意

布置好阳台,太阳也出来啦了。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出门跑步。我担心我出门跑步回来那些树挂就消失了。给自己沏了一杯茶,坐在阳台上先欣赏这些美景。然后出门跑步。

那天有两个会。早上的一个会是HR的。只要戴个耳朵听就可以了。一边开会一边准备早餐。早餐就吃快餐吧。在亚洲店买的东西不少,人家送了福袋里面还有两包方便面,早餐就吃方便面。还做了一个秋葵煎鸡蛋。稻香村的牛舌饼。

废物利用,自己做得茶杯垫,喜欢不花一分钱让自己开心的小点子,玩玩不喜欢就扔掉,不给家里的空间增加负担,没有那么多包袱,心也轻松。

有点圣诞气氛吧

中午的会比较重要,不光要带着耳朵,还要带着脑袋。开完会在阳台上喝了一个下午茶。

傍晚太阳渐渐远去。阳台还有一角在阳光中,及时享乐最重要!放下手中的活,沏一杯茶坐在阳台上享受那天最后的阳光。晚饭后继续工作,把今天晒太阳的时间给补回来。期待更多阳光灿烂的日子。好好享受冬日的阳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