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餐集锦~~~~~

(2021-12-21 07:16:00) 下一个

疫情快两年了,不用被闹钟叫醒起床上班。大冬天美食是起床的唯一动力。没有上班路上匆匆忙忙,最大收获就是时间,我这样胸无大志的人,都把时间浪费在吃喝玩乐上啦。呵呵

不知从什么时候,早餐做得开心,自己就顺手拍一张。今天清理手机,还不少。喜欢的事自然就能坚持下来。

记录下来的早餐是我小小的视觉日记

早安! 美好时光,从早餐开始 

丑包子,别看我把的包子做得这样丑,老公说比买的包子好吃嘻嘻

每天不重样!

等我以后退休有时间,我可以鼓捣各个国家的早餐大集锦, 人是要有点期待的。。。得意

今天冬至,饺子不能少,吃了酸菜锅贴。

第一次吃奥地利的猫耳朵小丸子汤,超级好吃,下次去奥地利玩多买些回来,好吃的快餐。

***********************************************************************************

 

天气不好,还是要出门在附近转转

精美的教堂,如果闲着没事干,可以了解它的历史,故事。。。

有时运气好,还能看到片刻蓝天

假装在英国嘻嘻 ,其实是个公共图书馆

出门的好处是,总会发现点小美好

小镇还有一个小瀑布,公共设施,纳税人的福利,让我想起日本的 onsen pool,夏天坐在这里乘凉很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