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门吃饭的日子~~~~~

(2021-09-06 07:40:45) 下一个

解封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我想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就是去餐馆吃饭。还有线下聚会,逛街,剪发。。。。

记录一下最近聚会吃喝的好时光

以前习以为常的活动,现在格外珍惜

我最近出门吃的

比较赞的是头盘

我自己点了两个头盘,把主餐免啦

小城放放风

可惜展出时间不对

欧洲每个小城都美美哒,不发愁去哪儿玩,感恩吧哈哈

自由是对生活的最高向往得意

上个周末给自己放假一天,去瑞士放风

这是车里面拍的

去瑞士前在自家的小城转转

湖边,餐馆人潮汹涌,好像一切如旧

瑞士东西贵, 所以出国前先把吃饭解决啦,在瑞士的临湖餐馆,一个最普通的pizza margherita要14欧。晕

这家餐馆主要位置好,临湖有风景

菜单一般,老公点的猪排,口感很干

芹菜头

我出门吃饭最好是点我没吃过的,找了半天发现一个素牛排,是用芹菜头切片做得,味道不错,下次自己在家尝试,长周末过得很开心,有诸多的惊喜,以后慢慢记录下来,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