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早餐~~~~~

(2021-08-04 08:40:24) 下一个

东京奥运会在家上班,通勤节省的时间可以用在看奥运啦,每天是一边看奥运会一边吃早餐。一般会议都在九点以后,吃完早餐开始工作。

早上起来开机,启动几个需要程序,等结果出来也需要时间。然后去湖边游泳。回来洗漱完毕,一边准备早餐。一边看奥运游泳回放。游泳,跳水都是我喜欢看的。 看了几次游泳的颁奖 ,最喜欢俄罗斯的队服,至今看过最难看的是瑞士队服。

自己尝试零米跳台呵呵

给自己来点新花样,毫无计划的布置餐具,然后发挥想象力把盘子填满

周末有时间捣鼓早餐,吃的丰富点。想起国内餐馆吃的早餐,选择多,每样少点,可以多吃几样,这也是我喜欢日餐的原因。

 

周末看奥运会还有时间包饺子,馄饨

包子,酒酿 ,自己做了炒面,锅贴,几样小菜。

老公偶尔去公司,一个人的早餐也要好好吃

我包的饺子不好看,做锅贴可以遮丑小声点

心情好,做出的早餐也美味。好心情都在美食里面。

海带汤,希腊奶酪酥

发现一种薄薄的土耳其大饼,和自己做的春饼一样薄。可以偷懒啦,早餐可以吃到春饼,幸福啊。

今天吃汤圆,酸菜饺子,配上大蒜汁,在家上班的好处

我喜欢奥运水上运动,体操都结束啦,心里还有一点失落。几个最不喜欢的奥运项目:举重,拳击,马拉松,铁人三项,我玩都挑轻松的。这是我们村的铁人比赛,每年他们都选在雨天。
感谢东道主,这个特殊时期谁愿意在自家开Party,奥运会马上结束啦,Ovtcharov奥恰洛夫再战马龙。期待精彩比赛。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棒!世界在跳台上跳得最精采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