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印度餐~~~~

(2021-08-27 07:34:43) 下一个

追日剧"孤独的美食家",还学了几道菜,自己山寨一下味道真的不错。有一集大叔在印度小店吃饭。看他吃的那么香,看得我都流口水了。我的印度行很催悲。不敢在街边小店吃饭。那些"不堪入目"的印度食物下不去手。印度行各种大饼,馕可是帮大忙了,老公印度一路下来吃够了Chicken  Masala。那次印度行我们居然还在麦当劳吃过两次。急

自己在家吃的印度餐

周末出门玩在小城看到一家印度餐馆,刚好赶上饭点,今天吃印度餐

餐馆有露天的座位,大家都坐在外面吃,餐馆里面空空无人

笨人总是最有福气的。餐馆周六居然还提供周中的套餐。餐馆周中的套餐一般都是为上班族打造的。价钱要比正式餐牌上的菜便宜1/3。我点了一份咖喱椰汁鸡肉,老公点了一份羊肉。看看邻桌点的正餐端上来的分量要比我们多出三分之一。吃不掉的也满浪费的。我还特意点了一份馕,要大蒜味道的。后来看账单大蒜多加了50cent。好吃是王道。

看到邻桌点了thali。一个托盘上面各种小碟。很像日餐。可以品尝那么多美味。
“thali”在印度语里面是“大盘”的意思,塔利是印度餐厅里最常见的套餐,一份塔利包含多种不同的印度小吃,一般含有4到6种不同的菜品,你可以品尝到多种不同的印度风味。塔利(thali)通常分为两种套餐:vegetable(纯素食的塔利)和non-vegetable(荤素结合的塔利)。 印度塔利餐常见的几种食物,分别有米饭、饼、鸡肉、洋葱、黄瓜、酸奶,咖喱,甜品等等。___百度之

老公的酱汁很好吃,我打包了。回家自己用橄榄油和大蒜煎了大饼。

在印度吃过的酸奶酱。家里还有各种酱充数。来碗南瓜粥。看起来还有点印度thali”的模样。

勾起吃印度餐的瘾。笨人运气一向好。马上在Disount穷人店里看到印度周。三种不同口味的美食。

还有印度馕,吃之前热了一下

红色的Piri Piri 酱汁太甜了,里面的番茄酱味道很重。我自己想出一个好办法。鸡肉和洋葱,大蒜,姜在锅里煎炒。加一点咖喱,花椒粉。最后用Piri Piri罐头酱汁慢炖。还加了一点小米椒提味。这样让我一做,味道居然非常的棒。吃剩下的酱汁也没舍得扔。用它做了面疙瘩汤。

印度馕,Chicken  Masala,Curry Koko,在家可以吃到印度餐

**************************************************************************

奥运结束后,周末出门找乐子,路上看到的小教堂。

疫情这一年多,庆幸自己不用漂洋过海去旅行,周边的风景就够我玩得得意

小城第一次来,有新鲜感,好奇心会让你发现很多美好

中世纪古城几乎保存完好,到处都是精美的老房子和有特色的建筑

River INN 是它是多瑙河的右支流,穿过瑞士、奥地利和德国的一条河流

老城区位于一个半岛上,地势低,以前洪水期间,旧城区的大部分地区经常被洪水淹没,直到1986年修建了排洪设施才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路过这家无敌而景观的餐馆,虽然吃饱,和老公说:进去吃个甜点,喝杯茶吧。被告知没有空位啦。

巧用光和色,让照片少了平淡

一家卖装饰布的小店,让我给拍的更像客厅吧

想象一下一个没有书店的城市会是怎样的?

路上的小美好,一家小店的意大利面,包装很有创意吧

这个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以前出门在别人家院子看到,只能远远的观望,这次在小城又遇到她,可以仔细观赏。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