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废物利用--------餐桌布置

(2021-08-23 07:30:20) 下一个

过去的周末,可能是立秋后最后一个夏日。周末不出门,在家也要好好享受周末。

一觉睡到自然醒,去湖边游泳。周末时间多,可以在湖边吃早餐,有时间时间真好!

心静如水清晨

乘热气球看风景

我还以为热气球在刚刚升起,结果发现在降落嘻嘻

早餐餐具也是废物利用。托盘是包装盒,是包装大虾的,看到这个木盒觉得可以做托盘,就买了两盒大虾回来。酸奶瓶子喝茶,罐头瓶吃酸奶。不花一分钱的餐桌布置,美美哒。

周末和家人外出吃饭,没用过的餐巾纸我也带回家啦呵呵

废物利用,这样布置餐桌,有立体感。

荷塘里的荷叶,像撑开了一把把小绿伞

独坐湖边静静观荷也是一种乐趣~

周末看了Clint Eastwood 的电影"letter from iwo jima"( 硫磺岛的来信 ),我先看到电影的海报,那双眼睛好熟悉呀。我的图像记忆力不错,这不是演电影<<浅田家>>的二宫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其实他长得有点"二", 傻乎乎的,眼神很干净。赶紧把这部电影加入我的watchlist,试了两次"一心二用"地看这部电影,发觉不行,周末花时间专心看这部影片。老公说:这段历史有两个版本的电影,一个是从日本人的角度拍的,一部是从美国人角度拍的。我自己google一下,Clint Eastwood的letter from iwo jima 是从日本人角度来拍的。他还拍了一部 Flags of Our Fathers,是从从美国人角度拍的。战争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噩梦,战争的残酷远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这是一部纪实的电影,主题音乐也直击人心,让人回味反思。。。。。

今天早上出门游泳,入水前的风景

游回来居然变天啦

第一次看到蜗牛宝宝,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