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欧元的美食~~~~~~

(2021-07-27 07:11:30) 下一个

这个夏天不是酷暑就是暴雨,劳动人民真是活在"水深火热"中。再加上最近的水灾, 洪水无情人有情!这种洪水不仅是人类的灾难,也是弱小生命的灾难,小生命也不应该被放弃。我打算也给小动物募捐点钱,从哪里省钱呢?在穷人店买的1欧元的美食,看看我是怎么吃的? 省下的银子可以募捐给小动物,在不亏待自己的前提下还能帮助小动物,何乐而不为呢鬼脸

 

1欧元一袋的大饼,为了健康还特意买的杂粮大饼, 摊一个蛋饼,然后放上牛油果漂亮的牛油果,卷饼就做好了。

看看这颜值很诱人吧

卷饼在锅中加热可,以涂上各种口味的酱,这是意大利买回来的杏仁酱

大饼可圆可方,泰国的九层炒肉馅,是不是很像馅饼。

大饼切丝,浸入蛋液

美味的炒饼

1欧元的柠檬蛋糕,喜欢bundt cake的外形,柠檬蛋糕有点甜配上红醋栗,酸酸甜甜的很解腻。

喝个下午茶

早餐的甜点

火热的日子也不要抱怨,可以晒被子,晒苹果干。

没有任何添加剂的红薯干

清凉解暑

这次水灾人类应该也会吸取很多教训。至少我也学会了不少紧急情况自救的方法。学了不少保险知识。如果困在地下室打不开地下室门,人们怎样逃生? 地下室要等水漫到屋顶。然后才有可能打开门出逃。要学会潜水,我还在水下自己练了练可能憋气多长时间。

雷鸣闪电的日子。我们湖边也有灯光一闪一闪预警,提醒人们不要做各种水上运动。只要是不打雷闪电下雨天我还会在湖中游泳。看奥运会女子400米游泳的时间,我自己游400米,人家运动员早餐都吃完啦。呵呵

看看大雁也很警觉,同伴休息的时候它放哨。

当下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奥运会,那么多美女帅哥。今天看俄国游泳帅哥在领奖台上,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片段取代俄国国歌。我们的解说员也露怯,说是天鹅湖。小声点可惜游泳决赛都在半夜。中国女子跳水真是无敌。男子10米跳台丢金很遗憾。不过这就是体育的魅力,充满惊喜。亚洲游泳选手后劲差点。期待亚洲游泳选手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