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周末~~~~~~~

(2021-07-02 07:57:21) 下一个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冰激凌?

度假的美好要记录下来,但平常的日子更重要,记录下平常生活的美好瞬间,日子也就不算白过。餐馆里的冰激凌颜值都是美美哒,给外食画上完美的句号,让人回味。自己家吃冰激凌,用点心摆盘,你看到的冰激凌是你内心的折射。

垂涎欲滴

说到夏天,你想到的一定是沙滩,海边,烈日,以及………………西瓜!

享受清晨的宁静

游完泳,在湖边吃西瓜,我心中的夏天~

回家路上看到的蜗牛,度假回来发现我的薄荷和紫苏长得千疮百孔,也没发现蜗牛,原来人家夜里出来,清晨早就溜了。偶然机会发现蜗牛的藏身地,太狡猾啦,每天和蜗牛斗智,感觉蜗牛智商比我高。联想起那些谋战神剧,其实把对手写的那么蠢,是不是自黑呐。嘻嘻

院子里折一枝花,布置餐桌

这个酒瓶扔掉之前留念

几道小菜,酸黄瓜配咸沙丁鱼非常美味

玉米粥,鸡蛋是从意大利买回来的,在意大利度假,发现鸡蛋特别美味,第一次见这么黄的鸡蛋黄。因为看过用色素染鸡蛋冒充土鸡蛋的报道,好像意大利人的智商还想不到这个法子。呵呵我有时从农民家买鸡蛋,我没有品出和超市有机鸡蛋的区别。估计意大利的鸡每天晒太阳,看着美景,心情好。所以鸡蛋也香。

清粥小菜,自己做的烙饼

一边准备早餐,一边看纪录片"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的绘画"

Christian Dior的画作讲述了一位设计师传奇的故事,他的时尚帝国从一张简单的图画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天。据说他不喜欢女人的头发,喜欢用帽子遮住。我们就当艺术品欣赏吧。艺术能给人们带来精神上和美的愉悦,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都可以用艺术的眼光来审视。

还看了一部翻拍的电影《Papillon》,老的原创是Dustin Hoffman主演。故事描写监狱生活。追求自由,人性和友谊是电影的中心主题。有点暴力,不失为一部好电影。有机会想找来原创看看。

 

晚餐想多吃得种类多一点,两人份Rissoto做了一半

Rissoto配新鲜的鸡油菌

传统的香肠沙拉会加酸黄瓜,洋葱,奶酪。我这次加了意大利油浸朝鲜蓟。

自己做了薄饼,配香肠沙拉

晚上电视里直播柏林交响乐团今年第一场露天音乐会,八月份开始柏林交响乐团重返舞台。可惜今年没有计划在我们城市演出。这个周末不能完全躺平,晚上包饺子,周中没时间做饭,可以吃冷冻饺子。一边包饺子,一边欣赏音乐,很享受。

好天气的一日游

难得外面免费的座位还为我们保留着

简单的户外Picknick

晒着太阳,看着雪山,我就当在自家阳台上,再多呆一会儿,我收集的好时光越多,我是不是越"富有"。哈哈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看到你们报复性旅游,人太多,不如来欧洲:)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mimi'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谢谢亲,最近不是酷暑就是暴雨,如果不来第几波,秋天替你去爬山,希望你们明年来自己爬:)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羡慕!
yumimi 回复 悄悄话 美好,喜欢你的文章,照片及你对待生活的态度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美食和迪奥插画一样可爱,好好享受夏日,帮我去爬爬阿尔卑斯山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